属性

蜗牛:ZSMJ你好,先给我们52pk游戏网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ZSMJ:各位52PK游戏网的网友大家好。

蜗牛:很高兴看到你回归DOTA界,你觉得你离开的这段时间DOTA2界和其他电子竞技项目界有什么变化呢?

ZSMJ:我之前离开电竞圈的时候DOTA2还属于初期阶段,现在属于发展阶段了吧。变化感觉在进步吧

蜗牛: 从真三到DOTA再到DOTA2,中间的转型过程想必比较辛苦。在你看来,这三款游戏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呢?

ZSMJ:我感觉这三款游戏有一定的共同性,比如都是5V5即时战略游戏,有其中一个游戏的基础都比较容易上手宁外一款,区别就在于节奏,操作方面。

蜗牛:当初你决定复出的时候相信很多战队都有联系过你,那么你是出于什么原因选择加入VG战队呢?现在还有之前的那个建立新战队的打算吗?为什么?

ZSMJ:复出的时候没人知道,VG是因为主动关心我的情况才了解我的想法。所以加入了,没有吧

蜗牛: 作为一个新兴战队,你觉得VG在训练和比赛中有哪些方面还有待提高?

ZSMJ:团队沟通方面的比如一个队员有什么样的想法接下来要做什么都是可以汇报信息给另外的队员。训练完之后要有人主动把大家凝聚在一起讨论哪里有操作失误指挥失误的地方下次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就看别的战队打的好的人的第一视角及时了解他的想法和做法给团队带来合理的空间,少点浮躁,多点谦虚吧。总之要改的挺多的加油。

蜗牛:你觉得VG战队在多长时间内才能达到你在饭团(马甲哥曾经的真三战队)和LGD战队以前的成就呢?

ZSMJ:这个说不好,也许几个月,也许更长。这个就看我们团队整样磨合,沟通。

蜗牛: 所有人都说现在中国最强大的三大Carry是你和DK的大B神还有IG的Zhou神,你能分析自己和他们之间的区别吗?

ZSMJ:这只是以前留给他们的印象吧,现在玩的好的C还挺多,像TONGFU的豪,LGD的塞拉都挺厉害的,个人感觉最强的C就是拿冠军的C。区别感觉在于选手的风格和团队的需要定位吧,B神走位,对线做的比较突出点,防GANK意识也好点。ZHOU神吃资源吃的少点,和队伍方面沟通好点吧。我的话目前没什么优点,有待加油。

蜗牛:接着上一个问题,有的人说现在DOTA2的节奏要更加激烈,更加快速,针对现在节奏下的DOTA2,你做了哪些风格上的调整呢?

ZSMJ:出装和打法也以前不一样了,尽量出小件堆起来,带好TP支援打架一波打肥了再考虑出打架,这样有利于节奏更快的版本

蜗牛:在DSL揭幕战上2:0打败老东家LGD战队,感想如何呢?

ZSMJ:没什么感想,他们那段时间换了个人,没磨合好而已。

蜗牛:在这里透露一个小秘密,我在Ti3护照中原本预测的是VG战队能够拿到Ti3的门票(笑~)。评价下自己和VG战队本次Ti3资格赛的表现吧。

ZSMJ:自己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团队方面也比较糟糕。

蜗牛:最近ACE大联盟(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与各个战队以及玩家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现在事情似乎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了。你是怎么看待ACE大联盟的呢?如果可能的话,VG战队会不会加入ACE大联盟呢?

ZSMJ:不清楚情况

蜗牛:现在让我们聊一些轻松一点的话题吧。前段时间IG的ChuaN神曾经在YY直播中提到你是个很够意思也很有趣的朋友,还特意谈到了有一次你帮他买机票并且把他送上飞机的事情。现在就请你评价这位外国友人吧!

ZSMJ:CHUAN是个很直白的人有什么讲什么,很爽快。平时也很幽默。

蜗牛:除了DOTA2之外,业余的时间都喜欢做些什么呢?

ZSMJ:去电影院看个电影之类的。

蜗牛:给粉丝谈谈你今后这段时间的打算吧。

ZSMJ:努力打好DOTA2,做到自己想得到的。

蜗牛:有想要感谢的人吗,对一直支持你的粉丝说些什么吧?

ZSMJ:一直都非常感谢支持我的粉丝,在这里也衷心祝福你们快乐,健康。

蜗牛:感谢ZSMJ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早日能把VG战队带到世界之巅!谢谢!

声音

官方微信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添加
dota2_CN为好友
获取最新资讯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