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开幕式美女如云 姣好身材引爆全场

13-05-14 13: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开幕式已于5月10日晚圆满落幕,现场除了丁俊晖和明星队员等帅哥现身引爆全场,更有众多美眉惊艳亮相。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开幕式已于5月10日晚圆满落幕,现场除了丁俊晖和明星队员等帅哥现身引爆全场,更有众多美眉惊艳亮相。其中,无论是袁霆领衔的美女主持人阵容,有着神仙姐姐美誉的赵洁,还是冰女火女等妹纸Coser,都无一不是身材火辣,美艳动人,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DSL现场美女


  DOTA2更多内容

  萌死你不偿命!网友原创DOTA2英雄绘画

  超有爱!艺术网友用橡皮泥捏DotA2英雄

  简约有趣的DOTA2英雄头像 你能认全吗

  玩家自绘DOTA2同人 英雄齐贺国服首测

  DOTA2女玩家COS冰女火辣靓照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