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受关注CCTV或播正赛

13-06-29 13:5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以下内容来自官方的微博问答。近期2013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将在今年下半年全面展开,目前确定的五个正式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FIFA13和DOTA2。

  针对玩家的疑问,NEST更新了一条微博,集中解答了玩家的问题,微博内容如下:“让游戏回归电竞,让电竞回归主流;#中国电竞正能量#!CCTV的报道、纸媒与网媒的大力宣传、近千万的微博传播量……凝聚了电竞人梦想与期待的NEST的开启,受到了玩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和大力支持,也收到了非常多关于大赛的询问。赶在热线电话被打爆前,我们对一些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做出答复:

NEST微博回复玩家

  NEST的举办受到了玩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和支持,让游戏回归电竞,让电竞回归主流是NEST的宗旨,同时也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无数电竞从业者奋斗的目标。目前NEST已经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准备阶段,52pk DOTA2专区也会为你带来相关的后续报道,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半年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吧~


  DOTA2更多内容

  外国网友吐槽CCTV的新闻:DOTA2国家队

  新闻联播:DOTA2绿色游戏将选拔国家队

  辟谣!腾讯新闻头条DOTA玩家猝死不实

  注册完美电竞加入DOTA2 3w激活码降临

  DOTA2召集令进入400小时 300阶段将至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