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 DOTA2冠军联赛圆满结束 LGD夺冠!

13-07-15 09:11 来源:ECL 作者:ECL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日刚刚结束的红牛ECL2013的比赛中,LGD.cn最终以3:0的比分完胜东南亚战队Orange夺得冠军,另外VG战队的FY获得了本届ECL SOLO赛的冠军。

ECL2013

在昨日刚刚结束的红牛ECL2013的比赛中,LGD.cn最终以3:0的比分完胜东南亚战队Orange夺得冠军,终结了一直以来“千年老二”的传言,Orange憾负获得第二。

另外,本届ECL举办的SOLO大赛中,VG战队的FY在与自己的队友CTY的单挑中获胜,最终取得了SOLO赛的冠军,拿走了10000元RMB奖金。


  DOTA2更多内容

  DK战队重返ECL联赛 延后一天赶赴现场

  ECL赛将取消现场隔音设备 使用FM直播

  ECL联赛DK战队弃权 ROTK博文引发猜想

  ECL线下SOLO票选开启:为偶像投票吧!

  ECL晋级战队EM阵容曝光:名将ppx加盟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