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空间来客 DOTA2最强后期虚空假面

13-01-18 1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RN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暗惧者虚空假面是来自超维视界的一名访客,一个时间之外的境域,一个大哥中的大哥!

 

 

 

   英雄背景

  暗惧者虚空假面是来自超维视界的一名访客,一个时间之外的境域。这个来自其他维度的存在,坚信为复仇之石的争斗值得它降临我们物质位面的原因,依然是个迷,但显然它对这个世界平衡力扰乱的后果已经反映到了相邻的维度。时间对暗惧者毫无意义,除了作为一种阻挠敌人并帮助盟友的手段。它那长远的宇宙视角赐予它悠久却不相关的特技,但没关系,在战场上它完全能随心施展这些能力。

  生命587  魔法195

  力量 23(每等级+1.6)

  敏捷21(每等级+2.65)

  智力15(每等级+1.5)

  初始攻击58~64

  初始护甲3.94

  攻击范围128

  视野(白天/黑夜)1800/800

  移动速度300

  弹道速度0

  攻击前摇/后摇0.5/0.56

  (看起来很异次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