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和猴子这么像!幽鬼该如何玩?

16-02-26 17:37 来源:17173 作者:小丸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说道zsmj我们率先想到的就是3800,说道3800,自然就是圣者遗物,辉耀,进而想到猴子,殊不知在某种程度上有逆天能力的英雄除了猴子还有幽鬼,他们俩的共同之处非常多.

说道zsmj我们率先想到的就是3800,说道3800,自然就是圣者遗物,辉耀,进而想到猴子,殊不知在某种程度上有逆天能力的英雄除了猴子还有幽鬼,他们俩的共同之处非常多,都可以出辉耀,都可以出散失,都可以出分身,虽说全是敏捷英雄,但是共性这么多可是非常少见的,猴子大家非常熟悉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个版本的幽鬼该怎么办。

原来他和猴子这么像!幽鬼该如何玩?

幽鬼的定位自然不用多说,永远的核心位置,选出来就是为了打后期的,一般来说幽鬼有三种打发,一种就是逆风局撑肉,这种个人不太推荐,因为他们一旦发现你没有输出的话可能在第一时间去消灭你的队友,第二种则是出散失,这种幽鬼比较好用,好刷也好参团,还有一种就是憋辉耀,出辉耀的话如果能够在20分钟左右出来的话就可以选择,接着刷,然后打团收割。

原来他和猴子这么像!幽鬼该如何玩?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幽鬼这个英雄并不是一个跟团打架的英雄,但是在打起架来的时候却需要无处不在,这就要依靠幽鬼的大招来实现了,平常的时候可以让队友抱团去推,幽鬼自己带一路,一旦被抓或者队友和敌方开团的时候你要开大招,来捣乱阵型,接着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到场收割即可。我们都知道幽鬼的大招才是神技,有些脆皮英雄等幽鬼大招一过就已经残血了,这时候降临收割就可以了。

原来他和猴子这么像!幽鬼该如何玩?

关于幽鬼的加点就要见仁见智了,个人推荐的是二三对点,一技能学一级用来保命就够了,毕竟前期幽鬼还是以发育为主而且这个技能耗蓝和CD时机都不少,不可能和幻刺的D一样可以远距离收兵,所以猥琐发育至关重要,大招的话刚才也说了,有的话一定要学。

原来他和猴子这么像!幽鬼该如何玩?

最后告诫大家的一点就是用这个英雄就要做好打后期的准备,当然前期赢了没啥说的,如果拖的时候不要有压力,不要抱怨,后期就是一个需要耐得住寂寞才能走的路,希望你通过这篇文章的教导,也能学会如何在游戏里学会幽鬼这个英雄。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