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特性技能最全辅助 冰龙的入门攻略

16-10-18 17:19 来源:NGA 作者:ginsun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寒冰飞龙大招的削弱,冰龙越来越淡出人们的视野.但是作为佚名技能特性十分全的英雄,辅助冰龙还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下面为玩家们带来一点冰龙的心得.

每一个英雄最强的时候都是它出生的时候,每一个英雄最害怕的时候都是版本更新的时候,一代版本一代神。但不能否认的是,无论是什么英雄,都曾经有过他风光的时刻。  

寒冬飞龙拥有着4个非常厉害的技能,位移、消耗、守塔、反手、恢复、硬控,技能有这么多特性的英雄确实不多,然而随着版本的更迭,寒冬飞龙还是慢慢的淡出的比赛的舞台,淡出了观众们的视线。  

DOTA2特性技能最全辅助 冰龙的入门攻略

大招寒冬诅咒的削弱恐怕是寒冬飞龙淡出比赛舞台的关键因素,削弱之后寒冬飞龙的队友无法对被大招控制的所有英雄造成伤害,这导致寒冬诅咒几乎沦为了一个纯粹的限制技能,极少有机会依靠大招秒杀对方。  

严寒灼烧在一次改版中取消了超大的空中视野,这点使得寒冬飞龙丢掉了物理输的位子。是的,在最开始的时候,开着严寒灼烧的寒冬飞龙有着1000码的攻击距离和更大的高空视野。这使得广大玩家纷纷使用寒冬飞龙站在了物理输出的位子上。  

但是由于4个技能确实很全面,寒冬飞龙依旧拥有不错的登场率,但是仅仅是作为辅助了。  

作为一个辅助,装备的选择上通常是已功能性装备为主,推推、绿杖、微光、绿鞋、魔棒、秘法等等。  

寒冬飞龙的4个技能全部是主动技能,魔法消耗比较多,并且2技能碎裂冲击仅仅只有7秒的CD,满级有着150点的魔耗,这使得一个魔棒完全无法承受寒冬飞龙的魔法消耗。  

因此,奥术鞋在鞋子里面几乎是寒冬飞龙最需要的鞋子了。并且,一旦有了不错的优势,奥术鞋还能和梅肯合成为卫士胫甲。  

奥术鞋使用回复附近900范围友军单位恢复135点魔法。冷却时间:55秒。魔法消耗:35点  

卫士胫甲+55移动速度+250魔法值+5所有属性+5护甲  

被动:守护光环,为周围900范围内友军提供护甲+2,生命恢复速率+4的光环。当周围友军有人生命值低于20%时,该目标获得+15护甲以及+15生命恢复速率的效果注:光环效果仅对英雄有效  

主动:修复-使周围900范围内友军回复250点生命值以及160点魔法值,使用后移除物品所有者的负面状态。45秒冷却时间注:净化效果只对本人起作用  

除开奥术鞋之外,最适合寒冬飞龙的装备则是跳刀和微光2件了。究其原因,则是3技能极寒之拥了。  

极寒之拥这个技能可以使1个友方单位进入无法移动的状态,并且获得物理免疫并且按照固定值+百分比最大生命值进行回血。因此,在反手拯救队友这一方面非常强。敌方玩家会优先考虑先手寒冬飞龙防止它救人。  

跳刀无疑就成为了逃离敌方先手的重要道具,但是2250一把的价格让寒冬飞龙很难存到,一旦劣势几乎不可能存到跳刀钱。这个时候,玩家可以考虑将秘法鞋拆分,合成以太之镜增加施法距离也是可行的。  

另外一件重要的装备微光披风则性价比更高,除开自身的属性之外,对队友使用主动技能之后,可以给队友提升45%的魔法抗性,可以使得队友魔法抗性接近60%。配合极寒之拥使用后,除开极少数的纯粹伤害和高到极致的魔法爆发外,接近无敌。  

而这,也是寒冬飞龙能够登上比赛赛场的重要因素。  

而除此之外,还有推推、绿杖、梅肯  

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2套出装,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第一套顺风的时候:  

奥术鞋---跳刀---微光披风、推推、梅肯、绿杖4选1。  

这3件装备顺风的话在25分钟之前可以入手,优势选择跳刀作为第一大件无论是留人还是逃跑都非常有用,第三件装备则看团队需要选择。对方爆发强选微光,消耗强选择梅肯,控制强选择推推,过于针对寒冬飞龙可以选择绿杖。  

之后的装备你或许只能选择一件,因为你只有6个格子,3件装备和1个TP、1组眼,最后的格子请慎重考虑。  

第二套逆风的时候:  

奥术鞋---真假眼---影之灵龛、微光披风、推推、绿杖4选1。  

顺风的时候,侦查守卫的消耗更小,因为你更多的时候在抱团推进,侦查守卫只用保证推进的那条路。然而,当你逆风的时候,作为一个辅助,你需要保证队友的发育来获得翻盘的可能性。  

因此,逆风的时候真假眼就尤为重要了,保证队友打钱的空间没有对方的视野,保证对方的动向自己能更为了解,从而保证队友更好的打钱。  

当你将时间和经历花在与地方辅助的斗争上时,经济必然会停滞不前,因此性价比更高,合成更平滑,功能性强的装备则是逆风的首选。  

你的经济会非常差,等级会非常低,往往会因此而成为地方的提款机,所以请尽可能的不要落单。  

当地方对你们经济最好的大哥出手的时候,就是你依靠技能和装备翻盘的时候了。  

虽然一直一直的被削弱,寒冬飞龙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然而其技能的全面和物理免疫,以及无视魔免的大招依旧让其强大无比,依旧有着凭借一己之力拯救危局的力量。  


更多DOTA2英雄攻略内容相关:

酱油英雄不酱油 拉比克使用技巧和攻略

飘逸灵动高爆发 帕克使用技巧及攻略

原来他和猴子这么像!幽鬼该如何玩?

DOTA2瘟疫法师攻略 野路子鱼塘收割者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