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龙骑代言人 玩龙骑士只认黄翔

17-05-05 16:15 来源:游久网 作者:小光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龙骑士,又名达维安爵士,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主力,担任1号位或者2号位.是dota2力量性英雄的代言人。

dota自诞生以来经历了无数版本的更新,无数的英雄都曾在历史的舞台上闪耀,每一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代言人。力量型英雄大多体质优良,并具有稳定控制历来被广大职业选手所看重,选手们在某些力量型英雄的使用上可谓是炉火纯青,有些英雄甚至成为选手的代表英雄。

DOTA2龙骑代言人 玩龙骑只认黄翔

龙骑士,又名达维安爵士,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主力,担任1号位或者2号位。在dota2时代,龙骑更多的还是中单跳刀稳定先手的龙骑,这个英雄在dota1时期因为龙骑2技能神龙摆尾让人蛋疼的施法距离严重限制了龙骑的发挥,真正让龙骑成名靠的是真龙形态这个技能。攻击带有溅射效果这个特点让龙骑有着优秀的清野能力,而支配头盔这个道具又为拉远古提供了可能,而第一个祭出这个打法的就是龙神,现在更多被称为黄日天的longdd。虽然现在酱油为大哥屯野已经成为比赛中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在远古时代能够想出这样打法的龙神绝对是领先了好几个时代。那个时候在EHOME龙神还是carry,有他的地方就有冠军,时过境迁龙神已经沦为一代谐星,虽然现在的顶级中单都有一手不错的中单龙骑,但是和首创支配拉远古龙骑士打法的龙神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龙神绝对有实力代言龙骑士这个英雄。

DOTA2龙骑代言人 玩龙骑只认黄翔

马格纳斯,简称:Mag,马格纳斯是英文名Magnus的音译。中国DOTA玩家又称之为:半人猛犸。这个英雄的打法多样化,可以有秘法跳刀推推刷新的团队型猛犸,也有假腿疯脸狂战大炮的主力输出型猛犸,但是在比赛中发挥更为稳定的团队型猛犸更值得信任,比赛中的猛犸基本上都是中单稳定控制的定位。提到马格纳斯就不得不提S4,有着马格纳斯之子美誉的S4可以算得上是猛犸第一人,一手扭头大绝技更是技惊四座,对于猛犸这个英雄S4有着足够的发言权,比赛中屡屡有亮眼表演多次上演翻盘好戏。虽然有路人大神制作出了比S4的猛犸还要出神入化的猛犸集锦,但是相比较职业的舞台路人局猛犸的发挥空间更大更别提跳刀推推刷新黑皇希瓦的神装猛犸了,比赛中S4出神入化的猛犸使用让马格纳斯第一人非S4莫属。

DOTA2龙骑代言人 玩龙骑只认黄翔

屠夫,在目前dota2的英雄使用次数上排名第一的英雄,由此可见这个英雄的受喜爱程度,虽然现在比赛的版本越来越不适合屠夫这个英雄,但是路人或是对黑局中屠夫还是有着很不错的发挥空间。而敢在比赛中使用并且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Dendi,TI5的全明星赛上Dendi屠夫cos装登场也是让人唏嘘不已。虽然现在Navi的战绩不佳,但是龙神早在TI3解说时就说过TI2遇到Navi一手必定要ban掉Dendi的屠夫就足以证明Dendi屠夫的强大。TI3的泉水钩早已成为绝唱不过这也说明屠夫这个英雄已经被Dendi使用的炉火纯青。当然提到屠夫,就不得不提屠夫阿川,阿川的屠夫成名于VS1房各种出神入化的钩子也对手闻风丧胆,可惜的是阿川并没有打职业也就无法在职业赛场上看到屠夫阿川的表演。

DOTA2龙骑代言人 玩龙骑只认黄翔

土猫,这个英雄目前还被关在比赛模式的小黑屋里,但是在天梯高端路人局和对黑中已经是屡见不鲜,在众多土猫玩家中土猫哥waiter的土猫堪称国服第一。现在加入饭团战队开启职业之路的土猫哥在天梯成为靠的就是土猫这个英雄,他犀利的土猫操作一度让龙神在直播中连连骂娘,虽然路人局中也有不错的土猫使用者,但是土猫哥的土猫更适合现在的版本,不需要占太多的资源,司职辅助位强有力的GANK能力,让土猫哥的土猫在对黑局处于很高的地位。而现在的OB海鲜积分赛中土猫早就成为第一顺位的英雄,OB4大奖宝哥龙神枫哥和奶哥哥都已经学会这个英雄并且在对黑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土猫迟迟没有从小黑屋里放出来,很多职业选手都没有研究这个英雄的打法,一旦土猫开始登上CW的舞台,必然会成为一手的热门英雄。


更多dota2龙骑士相关资讯:

离子DOTA2解说 Maybe 龙骑士 逆风不要慌

DOTA2龙骑士教学视频 教你分分钟做大人

威风龙骑士 dota2龙骑士视频攻略

MeGame-DOTA2刀塔学院 巨龙之力龙骑士的逆袭

【责任编辑:谭锐】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