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DOTA2全物品讲解攻略第1期

13-06-01 10:1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新手教学之物品讲解篇第一期,本期的攻略中你将看到关于消耗品、特殊功能类消耗品和Imba的小件三类物品的详细介绍。

  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已经开启,越来越多的玩家获得了VIP测试员资格而有幸体验到游戏。有玩家就通过自己对《DOTA2》物品的理解分类,创作了《DOTA2》物品讲解,帮助新手玩家更快了解游戏,提高水平。本文第一期将对消耗品类、特殊功能类消耗品和Imba的小件三类物品进行讲解。

  一、消耗品类

  净化药水净化药水:俗称小蓝,30s回复100点魔法值。这个道具和其他同类游戏不同,虽然DotA里并不会经常使用技能来补兵,但是英雄的耗蓝较高而上限缺略低,所以一个力量型法师(憾地神牛之类的英雄)多少情况都会出门带2个。但是要注意会被任何攻击打断。

  树之祭祀树之祭祀:俗称吃树,16s回复115点生命值,能使用3次。这个基本上属于人人都要的装备,用于保持自己较好的状态,而且imba的是他不会被任何攻击打断。你使用后,可以继续补刀。

  ps:这个道具是前期的拼命利器,基本上,三人路的开打钱都会吃个变相的提升自己的生命上限。

  治疗药膏治疗药膏:俗称大药(《DOTA2》里的吃喝指的是吃树和药膏,而不是小蓝)10s回复400点血,这里要注意使用大药时尽量扔下自己的力量装备而回复更多生命值。

  (比如,你生命上限是600,被消耗了500点生命值,即当前生命值为100,而扔下一个+100生命值的力量装备后,生命上限为500。而当前生命值还是100,那么你使用一个大药后再捡其那个+100生命值的力量装备,你就是600血上限的满血)

  它同小蓝一样会被任何攻击打断,当然比如屠夫的低等级的腐烂是打断不了的 。

  魔瓶魔瓶:俗称瓶子,3s/次回复135点生命值和75点魔法值能使用3次,空瓶可以通过神符或者回到泉水来补充,一般是中单或者劣势单英雄选择购买,而且能使用信使来来回运送补充魔瓶次数,来达到安稳站线的目的。但是同样也会被任何攻击打断

  二、特殊功能类消耗品

  诡计之雾诡计之雾:俗称5,让使用者一定距离内(差不多1000码)的友方英雄和能玩家控制的单位隐身和增加15点移动速度,持续40s,但是靠近敌方英雄或者防御塔1025码时消失。这个道具让DotA整个节奏都有了变化,前期打野的英雄如chen或者小鹿就可以使用诡计之雾来游走中路,或者中后期诡计之雾来抓一个英雄上高地或者扳回劣势,但是也要小心开雾送一波。

  注意,如果你们队伍开雾突然消失,而见不到敌方英雄,很有可能是有隐身的敌方英雄在身边,这时可以撒粉或者插真眼。

  显影之尘显影之尘:俗称粉,让1050码被的敌方英雄显隐,持续12s。粉用来抓搞机动力的隐身系英雄比真眼好用,比如riki(力丸),一个blink到小兵然后走几步就出了真眼范围,注意会被对双隐身的英雄(隐身技能加隐刀)和解除bebuff的物品和技能解除效果,如分身斧和小鱼人的黑暗契约。

  侦查守卫侦查守卫:俗称假眼,获得一定区域的视野,持续6min,如大酒神所以DotA玩的就是个信息差异的,你知道别人情况而别人却不知道你的情况 要不要打能不能打有你说了算。记得站的高看的远 尽量往高处插眼获得更大的视野。

  岗哨守卫岗哨守卫:俗称真眼,让岗哨守卫的周围(大约700码左右)获得显隐,持续3min。具体的眼位请另行百度有很多图文并茂的 注意真眼本身能提供的视野很小。

  回城卷轴:俗称tp,使用者传送到指定的友方建筑物,消耗75点魔法值,需要3s的施法时间,若被传送的建筑物在一定时间内被传送过需要4s,然后5s以此类推。双击tp回泉水是固定的永远3s,若tp时被眩晕,施法将被打断。

  动物信使动物信使和飞行信使飞行信使:俗称鸡和鸟,如果说动物信使能让团队的补给有个保证,那么飞行信使更是质的飞跃,但是要注意动物信使很容易被击杀 请保护好你的小鸡鸡。小鸡被杀后对方每个英雄获得150金币,小鸟更多。

  三、imba的小件

  铁树枝干铁树枝干:俗称树枝,全属性+1,要说全DotA最imba的道具不是圣剑不是深渊之刃而是这个53金币的铁树枝干。没错~不用6750,不用6200,只要53,只要53全DotA最imba道具带回家。他都能给你+增加19点的生命,提高0.03点/秒的生命回复速度;1/7点护甲,提升1%的攻击速度;增加13点的魔法,提高0.04点/秒的魔法回复速度;

  也就是说全属性的提升是对英雄全能力的提升 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酒神说精灵布带出门的巨魔这么厉害? 请出门带上几个来当sm对手的工具。

  压制之刃压制之刃:俗称补刀斧,近程英雄购买补刀斧对非英雄单位+32%的基础攻击力,远程英雄购买+12%的基础攻击力,附加一个主动技能,砍树5s冷却时间,话说出门不买补刀斧不如回家卖红薯,可显补刀斧厉害,但是在实战中,也许对那些首先大后期买补刀斧的人特别讨厌,因为225元只能增加你补刀的成功率和拉野打野效率,而英雄与英雄对抗却没用一点用。注意补刀斧不适合一些本身初始攻击力特低的英雄,如SF还不如买个

  +2点全属性来的厉害。

  圆盾圆盾:近程英雄购买有60%机率抵挡20点伤害,远程英雄购买有60%机率抵挡10点伤害,不管是补兵或者耗血大多都是依靠普攻,甚至击杀都是要一套combo+n下普通攻击,那么这个20点伤害的减免对前面大约50点伤害的普攻来说太致命了。

  穷鬼盾穷鬼盾:建议如敌法师,巨魔战将之类近战敏捷核出门买圆盾,野店合成穷鬼盾,当然,像比赛那样辅助送补给,对方烈士路放空给你farm的情况也另当别论。

  注意,由于DotA里远程英雄的对线优势和圆盾对购买者的效果不同,一般远程英雄出圆盾的性价比并不高。

  魔棒魔棒:敌方英雄在一定范围内(好像被削为1200码差不多)且在你的视野范围内,使用技能就会给你的魔棒充能,最多15层能量,每层能量可以回复你15点生命值和15点魔法值 13s 冷却时间。 魔棒的使用可以给你带来很好的反杀机会,而对面英雄若为龙鹰,bb猪,毒狗等短cd的英雄,魔棒可以当然不错的恢复品。

  闪烁匕首闪烁匕首:俗称跳刀,能闪现到最远1200码距离的地方,若受到敌方英雄的伤害则3s内无法使用,消耗75点魔法值,14s的冷却时间。

  跳刀配合诡计之雾,能让特殊英雄放出完美大招从而combo 完胜对手,在骨灰不能打断跳刀的年代,它的性价比又上了一个台阶。

  速度之靴速度之靴:俗称草鞋,+50点移动速度。你想玩女枪一样吗?一个不会被打破大步流星,带上它把,注意若对面移动速度比你快很多且没用打断技能或打断技能cd 求tp回城逃命,如血魔,夜魔。

  幽魂权杖幽魂权杖:俗称绿杖,进入幽灵状态,无法普通攻击对手且无法受到普通攻击,承受40%的额外的魔法伤害,持续4s,冷却时间为30s +7点全属性。它能上imba小件的重要原因就在于+7全属性,附加一个主动技能才1600元,别忘了,全属性+10的极限法球要2100金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