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2009加盟游戏风云TI3中国转播团!

13-08-01 16:1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日,游戏风云正式宣布,DOTA界知名主持2009(伍声)正式加盟TI3中国转播团,届时他将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他独到的精彩解说。大家一起来期待下吧!

2009

  2013年8月3日-8月12日,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s,以下简称TI3)将在美国西雅图举行,游戏风云频道将通过电视以及网络独家全程中文直播本次TI3的比赛。

  游戏风云在昨日公布了部分TI3中国转播团的解说成员后,得到了外界强烈的反响。当然,观众们最期待的还是那位神秘大神级解说。今日,游戏风云正式宣布,DOTA界知名主持2009(伍声)正式加盟TI3中国转播团,届时他将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他独到的精彩解说。

  TI3中国转播团名单:

  2009

  iG.错觉

  RStars.NaDa

  RStars.Super

  淑怡

  雅雅

  赵洁

  曹安娜


  DOTA2更多内容

  DOTA2狂欢宝典:办TI3观战活动挺中国

  航班超额预定 Na'Vi与Alliance被延误

  DOTA2 TI3日程公布 全明星SOLO赛先发

  VP收到签证:完整阵容参加DOTA2 Ti3赛

  TI3中文直播已确认:游戏风云独家直播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