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转会大地震开始:Zhou离开iG战队

13-09-03 09:2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些时LGD与DK战队进行了人员的变动,今天iG也进行了人员的替换。队内的主C选手Zhou陈尧发表了微博,声明被战队换掉。这应该是Ti3以来的转会最大新闻

Zhou神离队

  随着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落幕和中国军团的失利而归,目前国内DotA圈沉浸在一片阴郁的指责与反思气氛中。前些时 LGD与 DK战队进行了人员的变动,今天 iG也进行了人员的替换。队内的主C选手 Zhou陈尧发表了微博,声明被战队换掉:

Zhou微博

  “今年状态不是很好,ig俱乐部换掉我也是理所当然的。希望俱乐部以后好好运营,曾经的队友们也好好加油吧。接下来我也会证明自己曾经7登loading图靠的不是偶然,27个冠军靠的不是运气。”

  iG战队将会找哪位选手代替Zhou离队后空缺的C位?中国其他战队又会有怎样的变动?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DOTA2更多内容

  冰蛙代表V社就iG战[A]暂停门发表致歉

  采访海涛:TI3最看好iG、LGD.cn和A队

  DOTA2展台iG遭遇疯狂围堵 引爆CJ盛况

  传递电竞正能量!IG战队壹基金捐12万

  CDEC大师赛第2赛季收官:iG.Zhou登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