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校园争霸赛 济南城市区决赛战况

13-10-22 10:4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3年10月18日晚7点,DOTA2校园争霸赛济南站城市赛决赛在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文艺厅展开。最终山东建筑大学以2:0的比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2013年10月18日晚7点,DOTA2校园争霸赛济南站城市赛决赛在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文艺厅展开,山东建筑大学BT特攻队主场迎战V齐鲁工业大学GDT战队,一场殊死决战就这样拉开帷幕。

DOTA2校园争霸赛

 

DOTA2校园争霸赛

 

DOTA2校园争霸赛

  首先是利用大屏幕进行刀塔学院,戴尔课代表的视频宣传,接下来是戴尔课代表的精彩演说,在一波又一波的宣传攻势下,场下早已掌声连连,就这样战事未起,掌声先行,是一个很不错的开端!

DOTA2校园争霸赛

 

DOTA2校园争霸赛

  再往下就是八个妹子的劲爆辣舞,不用说,自然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们言归正传,比赛开始后,场上的气氛变得凝重起来,队员们一个个神情紧张,场下的DOTA2的爱好者们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此时只能听见敲击鼠标键盘的声音,以及队员们的心跳声,赛事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一点点的向前推进。此番战役,起主导作用的是山建的虫儿飞童鞋,各种打野,各种一挑二,最牛逼的时候竟然一挑四,无不令场下观众瞠目结舌,连连叫好,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毫无悬念,山建BT特攻队首战告捷,作为东道主的他们也为支持他们的粉丝们打了一针兴奋剂!是不是齐鲁工业大学的同学们还没有调整好舟车劳顿呢?我们在这里画一个问号,带着悬念走向第二局。

DOTA2校园争霸赛

 

DOTA2校园争霸赛

 

DOTA2校园争霸赛


  DOTA2更多内容

  谁是最美红颜? 校园争霸赛超级刀妹选

  DOTA2终极水友赛 小鹿配音国庆迎首战

  DOTA2顺网杯萌音给力 美丽主播伴全程

  DOTA2专用版迅游加速器来袭 国庆免费

  DOTA2刀塔学院殴打项目组 刀你妹上线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