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火再燃 DSPL积分速递

14-11-05 13:4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DSPL赛事激烈进行中积分榜也是群雄逐鹿。下面一起看下最新的积分情况吧。

刀塔次级职业联赛线上预选赛的争夺已经进入了复赛阶段,16进10的比赛采用了BO2积分循环赛制。相较于小组赛阶段,这样的赛制安排使得比赛的偶然性大大降低,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却丝毫没有下降。在第二天结束的15场比赛中,更是不乏精彩的对抗,积分榜也因此发生了一些变动。

DSPL积分榜更新

【双雄不败 难解难分】

在第二天的比赛结束后,只有两支战队依旧保持不败,分别是WINGS战队和IMG战队,他们各自掠下了8场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中,他们只要在拿下两个积分,就可以确保晋级线下的资格,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这两只战队的直接碰面,将极有可能决定复赛阶段冠军的归属。

DSPL积分榜更新

【出线资格 扑朔迷离】

在WINGS和IMG为冠军杀的难解难分的时刻,其余14支战队也为线下赛的名额纠缠在一起。首日表现出色的sufei和U5两支战队依旧保持了相当不错的状态,目前暂居积分榜的三四位。在第一天比赛中发挥失常的lilith战队状态回勇,第二天取得了四场连胜,目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8,进入安全区。备受关注的Newbee.Y战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则发挥失常,仅仅取得了1个积分,已经跌落至第10位,出线形势相当严峻。

【谁将出局 尚未可知】

在刀塔次级职业联赛预选赛复赛中,各队的积分相差都不大,即使是在积分榜13位的EP战队,与第10名的差距也仅有1个积分,可见各支战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之小。目前看来,所有队伍都有可能从复赛出线,任何队伍都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掉以轻心。无论那支队伍,走到复赛这一步,都不想被淘汰出局,未来的争夺必将更加激烈,让我们一起期待接来下的比赛吧!

精彩对战:

曾在精彩战报中登场的两只队伍,Newbee.Y和WJ99在昨天的比赛中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一方是传统carry的代表幽鬼,另一方则是号称大后期无敌的一姐美杜莎,这是一场真正后期英雄的较量。最终,WJ99战队用细腻的美杜莎体系赢得了比赛,两把圣剑的出场也让一姐的光辉照亮了整个战场。


更多dota2视频请点击:

Dota2创意工坊速递发条的潜水服套装

史诗级蓝猫第一视角永不放弃离子解说

Dota2创意工坊速递小小A仗特效大蘑菇

最长比赛时间新纪录Wagamama工程师3:33:36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