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huan缺席SL11 DK战队B神代其出场

14-12-09 09:48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tarLadder联赛第十一赛季中国区资格赛将在昨晚全面开战,作为实力强劲的本土战队,IG选手Chuan因为赛前有事,临时和DK战队协调.B神即将暂时租借给IG征战SL11赛事,希望能拿到好成绩!

StarLadder联赛第十一赛季中国区资格赛将在今晚全面战开。iG战队Chuan由于有事出国,无法参赛。经由ACE联盟备案,iG战队与DK战队原队员Burning达成协议,将由B神代其出战,首场对阵CDEC。

iG.Chuan缺席SL11 DK战队B神代其出场

iG电子俱乐部副总裁藏马:由于ChuaN近期有事出国无法参加SL11,iG电子竞技俱乐部已与DK电子竞技俱乐部、BurNIng协商一致,租借原DK选手Burning参加Starladder11比赛。希望Burning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同iG队友取得好成绩!(个人很期待传说中MB组合在比赛中的表现iG战队Chuan缺席SL11 B神将代其出战)


更多DOTA2精彩资讯请点击:

DOTA2 TS2中国预选赛 IG vs LaiG

老牌劲旅IG战队 剑锋所向无人能挡

SL9分组出炉 DK&IG再战Ti3冠亚军

又是签证 IG LGD遗憾告别DOTA2线下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