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TI5最值得期待的5大CARRY B神上榜

15-07-06 13:47 来源:SG翻译部 作者:cornucopia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GOSU在上周发了TI5上最值得期待的5大SOLO,分别是:S4,430,SUMAIL,MUSHI,GOD.这周又发布了最值得期待的5大C,分别是:RTZ,徐志雷,FEAR,HAOB,EE.下面来简单翻译下这篇文章.

 

外媒评选:TI5最值得期待的5大CARRY B神上榜

 

我们的评判标准从高到低依次是:

1. 个人能力。

2. 在团队中的作用。

3. 队伍成就。

4. 在高压关键场次中的发挥。

所有比赛数据均是2015年1/1日后的比赛数据。

1. Arteezy (RTZ)

外媒评选:TI5最值得期待的5大CARRY B神上榜

ESL法兰克福第1

TS3第1

MDL第1

DAC第3

长话短说,RTZ是这个版本最吊的C。秘密战队一直以来围绕这他打,事实证明他的表现也值得这种待遇。从他出道开始他就是个出色的C,但是2015年是他蜕变的一年。

RTZ的场均数据是最棒的,601的GPM,600的XPM和4.3的KDA。他总是能获得很大的空间来疯狂伐木,有时候他也会走中,比如选到SF的时候。

RTZ的SF是全球最棒的,他在职业比赛中打了32场获得27胜,拥有惊人的84.4%胜率。他另一个招牌是AM,尽管这英雄不适合当前版本,但是秘密任然间歇*的选择这个英雄来针对特定英雄(ESL决赛那个光法 AM就针对苏美尔的TK效果很好)。RTZ在使用AM时4战全胜,拥有32的KDA,876的XPM和777的GPM。

RTZ是秘密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也是他们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他是职业圈最稳定的选手之一,毫无疑问我们可以在TI5-这个电竞史上最大规模的比赛上对他充满期待。

RTZ的亮点数据:

GPM:601

XPM:600

SF胜率:84%

2. BurNing

外媒评选:TI5最值得期待的5大CARRY B神上榜

ESL法兰克福3-4

I联赛5-6

TS3 5-6

徐志雷一直以来是中国dota的标志*人物,同时也是一位DOTA传奇和圈内最老的选手。从08年在CANT出道以来,这是他打职业的第7个年头。毫无疑问他是圈内最有经验的选手。

IG在年初找到了徐志雷,尽管他们没能像预期那样出色但是在很多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徐志雷也许很老但是他任然是最吊的C之一。尽管当前版本对他风格不利但是他惊人的FARM实力仍在。

徐志雷有着4.4的KDA,558的GPM和548的XPM。他最出彩的英雄当属水人,有点类似RTZ的AM,同为不适合当前版本的英雄,徐志雷的水人却拥有16-4的战绩,599的GPM和591的XPM。

伴随这VG最近的低迷,IG被很多人认为是今年东方最强的队伍。徐志雷,作为IG重要的一环,值得很多人对他在TI5的表现抱有关注。

徐志雷的亮点数据:

KDA:4.4

水人:84%胜率,599GPM,591XPM

3. FEAR

外媒评选:TI5最值得期待的5大CARRY B神上榜

ESL法兰克福第2

TS3第2

DAC第1

FEAR是北美的标志*人物。作为西方最老的选手,他在过去的一年一直和自己的手伤抗争。神奇的是这样一位老将在面对伤病任然能保持高水准。

FEAR的KDA是惊人的5.1。同时他拥有557的GPM和589的XPM。通常情况下他会选手打类似电**棍,刚背,神灵,小骷髅这类伪核来给SUMAIL创造空间。

他的猴子拥有7-0的战绩和8.3的KDA,场均GPM高达648,XPM也有663。他另一个标志*英雄是小骷髅,EG对这个英雄理解到位,总是在特定情况下完美的选到这个英雄,每次都让他们取胜的十分轻松。

过去一年EG的表现有目共睹,参加的比赛基本都是前三,但是FEAR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冠军盾。今年是他至今为止机会最好的一年。

FEAR的亮点数据:

KDA:5.51

猴子和小骷髅战绩:7-0和4-0

4. HAO

外媒评选:TI5最值得期待的5大CARRY B神上榜

MDL第4

TS3第3

HAO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他自从12年在TF出道(搞错了吧?难道不是10年初在小肥羊一飞冲天?)以来,拥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其中的亮点毫无疑问是去年在NB的TI封王。他是整个职业圈最具进攻*的选手之一,尽管他跟VG最近都有点低沉。

HAO是2014年最有统治力的C。在DAC雪崩后,他选择加入VG - 一支过去一年都表现稳定,直到最近开始出现问题的战队。

HAO拥有4.0的KDA,557的GPM和567的XPM。然而数据并不能定义HAO这种选手,真正定义他的是他极具进攻*的打法。他的打法很有风险但是通常情况下回报都很高。

他的猴子拥有72%的胜率和6.5的KDA,558的GPM,590的XPM。他的电猫,女王和老鹿也是招牌。

伴随这TI的到来,很多人都想看到VG自从ESL以来提高了多少?HAO是否能带领他们走向胜利?

HAO的亮点数据:

GPM:557

猴子:6.5的KDA,72%的胜率

5. EE

外媒评选:TI5最值得期待的5大CARRY B神上榜

MDL第3

TS第5-6

DAC第5-6

水友们对杰克毛的评价向来两极分化:很多他的狂热粉丝因为他的FARM效率,CARRY实力,态度和敬业精神而疯狂崇拜他。另一方面,很多人又因为他是个傻逼而恨他。但是不可否认,EE任然是DOTA圈最有实力的CARRY之一。

当版本偏爱FARM时,C9就会围绕EE来打,EE也不会让队伍失望。但是这个版本不是很偏向FARM,所以杰克毛最近表现有些低迷。

但是尽管如此,他的数据还是很亮眼的。3.7的KDA,551的GPM和533的XPM。数据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别忘了EE是C9的队长,也是他们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尽管他最近不再BP,但是他任然是队伍的指挥者和节奏把握者。

EE的招牌是TB,但是冰蛙上次削弱让这个英雄雪崩,不过EE的英雄池很深。目前他最赞的要属小小,尤其和NOTAIL的小精灵组合在一起时。他的小小有着76%的胜率,4.4的KDA,630的GPM和591的XPM。初次之外,他的猴子,飞机,娜迦和QOP也很出彩。

EE和他的C9一直在努力拿下一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我们都知道去年他们拿下了无数个亚军。尽管他们在TI夺冠的几率不高但是他们究竟能走多远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EE的亮点数据:

GPM:547

XPM:559

英雄场均伤害:14903


更多DOTA2新闻资讯请点击:

Navi队员NV.SoNNeikO两次签证被拒 出征Ti5成疑

 禁锢下的天才!从Sumail看中国dota新人遇冷

解读WCA iG惨败LGD:没有细节的iG能走多远?

Ehome教练71发微博:Cty签证未过求援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