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新版本出场英雄分析 爆发伪核依然热门

15-10-09 15:04 来源:178DOTA2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为你带来的是ESL中一些登场的热门英雄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第一次秋季联赛的脚步临近,每一次比赛中的职业数据都值得我们去研究,让我们更好的去理解参透这个6.85版本。不难分析,6.85的氛围跟6.84十分相似,节奏加快同时调整平衡性是DOTA2目前的大主题。痛苦女王和飞机这两个能够在前提提供爆发性伤害的伪核仍占据主导位置。而像发条、海民这样的有先手开团能力的三号位受到职业队伍的青睐,而辅助方面无论是有强保人能力的暗牧、带硬控的拉比克还是能够为团队提供经济和牵扯Farm空间的赏金,都能在赛场上看见。可以说6.85版本正在朝一个全面开花的局势发展。

ESL新版本出场英雄分析 爆发伪核依然热门

 

(以上数据来自:Gosu )

上场率最高的英雄依次为:女王、飞机、影魔、戴泽、发条、赏金、海民、蜘蛛、火猫、拉比克

在职业比赛中似乎育母蜘蛛找到了一席之地,与刚背、斧王、冰龙一样,蜘蛛在中期具有推进和单杀能力的存在,使她位居Ban榜的第二位。而Misery、Mag都有着不错的蜘蛛战绩,他们在使用蜘蛛时能为团队作出巨大的贡献。

ESL新版本出场英雄分析 爆发伪核依然热门

 

(以上数据来自:Gosu )

被禁用最多的英雄依次为:海民、育母蜘蛛、火猫、黑暗贤者、撼地者、艾欧、沉默术士、影魔、小娜迦、炼金

沉默术士的被Ban率竟然比炼金,17场比赛中就有7场禁用沉默,仅仅在半决赛中登场过一次。Vega使用沉默术士克制的IG的撼地者、飞机、沙王、Lina加暗牧的大招流组合,效果拔群,妥妥拿到决赛门票。

ESL新版本出场英雄分析 爆发伪核依然热门

 

(以上数据来自:Gosu)

最具争议的英雄依次为(深蓝色为被选次数/浅蓝色为禁用次数):海民、蜘蛛、火猫、女王、飞机、黑贤、影魔、撼地者、戴泽、拉比克

大家已经察觉拉席克已经消失在了职业比赛的舞台,随着血精石的削弱,蓝猫和老鹿都迎来了冷板凳的命运。虽然职业选手们不愿意放蓝猫,但是他们也不想在最近的比赛中使用蓝猫,也有少数中单选手仍然钟爱蓝猫的。这说明ESL真是一个残酷赛场,胜者才有资格记载历史。

ESL新版本出场英雄分析 爆发伪核依然热门

 

(以上数据来自:Gosu)

胜率最高的英雄依次为:火猫、拉比克、天怒、米波、兽王、艾欧、NEC、斯温、小小

拉比克和火猫都有傲人的5比0战绩,但是火猫作为核心却有种撼动飞机地位的感觉。前期火盾提供的伤害以及后期的大范围无影拳跟飞机的火箭弹幕和高射火炮有异曲同工之妙。随着血精石和风杖的削弱,能够克制火猫的英雄就更少了,在比赛中,430和EEsama的火猫更是Carry队伍走向胜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9pashaebashu的火猫带领队伍以3比0拿下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