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杯八日:实力第六人 神装信使难逆天

15-12-09 15:16 来源:PLU&11 作者:PLU&11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2月8日龙神杯第8日比赛战罢,8强赛率先带来的是竞技场内战,2队经过3盘大战,最终,竞技场1队战胜竞技场3队晋级4强.
龙神杯八日:实力第六人 神装信使难逆天

12月8日龙神杯第8日比赛战罢,8强赛率先带来的是竞技场内战,2队经过3盘大战,最终,竞技场1队战胜竞技场3队晋级4强。特别是第一场比赛的神装信使,血精,板甲,羊刀,辉耀配合团战打出了第6人的效果。

竞技场3队 vs  竞技场1队 第一场

双方阵容:

近卫(竞技场3队):火女 小强 毒狗 夜魔 炼金

天灾(竞技场1队):老牛 JS 剑圣 萨尔 蚂蚁

只能说双方的实力非常的接近,但是在阵容的理解上有分歧:近卫拿出了火女加炼金的双核阵容,天灾拿出了蚂蚁TS加剑圣的三核阵容。前期近卫的阵容更占主动,人头一直处于领先。装备起来的JS和后续起来的炼金统治了中期,双方一直打的很焦灼。一直没有存在感的蚂蚁在关键性的团战拿出了辉耀,打灭近卫破掉中上路和下路的远程兵营。双核后期还是无法跟三核抗衡,关键时候有一个人站了出来。是的,就是信使。先拿出辉耀和血精石带线,再拿出羊刀控住关键性的英雄,配合辉耀控住TS和牛的跳刀。近卫打出一波又一波漂亮的团战。但是2路半的兵线劣势无法BAN回,近卫的基地还是在超级兵的手下被打爆。我们必须要把全场的MVP给信使。

竞技场3队 vs  竞技场1队 第2场

双方阵容:

近卫(竞技场3队):DOM 精灵 小小 TS 老牛

天灾(竞技场1队):神王 幽鬼 蝙蝠 船长 萨尔

近卫偏前期的阵容确实让近卫在初期就打出了局面,精灵小小统治下路,中路老牛数次帮TS击杀神王,上路DOM一直默默的发育。前期天灾就被拉开了人头,以为比赛就这样结束的时候。一哥再次站了出来,团战拿三杀,再团战拿双杀,辉耀龙心先锋盾,反观小小还在做自己的第4件装备。可惜这以及不是哪个幽鬼逆天的版本了。末日2次在天灾三人面前换掉了幽鬼。后期上路符点,一次不冷静的接团,被老牛小小的双团控控住4人,幽鬼被点上DOM大招。随后TS4杀,近卫拿到肉山盾,破掉2路,和基地门牙塔。后续虽然天灾亡命一波,但是小小传送偷掉了基地结束了比赛。

竞技场3队 vs  竞技场1队 第三场

双方阵容:

近卫(竞技场3队):TS 发条 沉默 幽鬼 小Y

天灾(竞技场1队):老牛 神王 船长 神灵 骷髅王

在对线上,近卫上就占了优势,下路发条单人对上对面三人,上路神灵对上近卫三人组。偏前期强势的阵容,使得近卫在初期就打的风生水起。中期双方互有胜负,前期发育不顺的神灵,慢慢的做出了臂章和BKB。关键性的团的一波团战,小Y先手拉到神灵,发条后手接上。就在大家以为神灵已经阵亡的情况下,神灵开启BKB和臂章,配合后面赶来的大部队,团灭了近卫。随后打掉了肉山,拿下肉山盾。天灾的3大核一波肥,近卫希望用TS的拆塔来拖延时间,神王先是TP回城又被船长标记拉回正面战场。近卫被打团灭,随后无力回天,输掉比赛。

8强赛:

8强 竞技场3  VS 竞技场1(竞技场1队胜出)

8强 微赛事4  VS 微赛事1 (比赛时间12月9日)

8强 夜兔女    VS 竞技场2(比赛时间12月10日)

8强 微赛事2  VS 刺蛇     (比赛时间12月11日)

12月9日直播预告:

19:30  微赛事4队  VS 微赛事1队

周3将由 凯文 为我们带来8强赛的直播解说,届时也欢迎给位观众来到直播间与主播边看边聊。

每晚19:30,敬请关注龙珠直播间:

(http://star.longzhu.com/dota) 

龙珠直播

现全面招募DotA及War3实力游戏主播:我们会依据主播在其他平台或活动中的直播表现,配合主播的粉丝社区,为其打造专属的全新直播舞台。在其他平台呼过风唤过雨?解说过游戏活动赛事?我们在期待你的加盟。

同样我们也欢迎有潜力成为出色主播的各领域人才:通过龙珠招募人员的交流与评估,我们将致力于发掘DotA及War3界视频直播的明日之星。玩得溜?德云社选手?喜欢讲段子?不要犹豫,龙珠为你架起直播厅,集结小伙伴。

龙珠招募专题页:http://www.longzhu.com/recruit

龙珠DotA及War3主播招募群:242344901

龙神杯八日:实力第六人 神装信使难逆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