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包子金将军加盟CDEC新阵容 剑指春季赛

16-03-21 09:42 来源:官网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5之后的CDEC似乎不是太稳定,如今引入Yao包子金将军等新人的CDEC能否在之后的马尼拉特锦赛以及TI6上重振雄风.

Yao包子金将军加盟CDEC新阵容 剑指春季赛

CDEC-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中国新兴的DOTA2豪门,成立于2014年,承袭中国DotA精英联盟China DotA Elite Community的名号,希望能为中国DOTA2的发展带来更多新的景象和动力!CDEC曾以外卡赛战队的身份力夺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亚军而名扬中外,成为追梦选手书写中国刀塔电竞传奇的舞台!

2015年CDEC战队以一套完整的阵容完成了各大赛事的征途,既有TI5勇夺亚军的一鸣惊人,也有褪去光环后的迷茫失落。来到2016新赛季,我们希望通过人员的调整,为战队带来新的变化,然而即使褪去青涩的青年军形象,在如今西恩刀塔危急的时刻,我们依然不会改变为中国DOTA2登上巅峰而努力的初心!

今天,CDEC战队宣布新赛季阵容如下:

1、原i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选手王章(ID:Rabbit)转会加盟CDEC战队,担任一号位;

2、V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选手谢俊豪(ID:Super)租借至CDEC战队,担任二号位;

3、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选手姚峥峥(ID:Yao)租借至CDEC战队,担任三号位;

4、刘鑫洲(ID:Garder)和傅彬(ID:Q)两位选手留队,继续担任四、五号位。

Yao包子金将军加盟CDEC新阵容 剑指春季赛

以上人员调整及转会事宜以《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均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CDEC战队成员名单:

CDEC.Zy赵梓煜(领队)

CDEC.Rabbit王章

CDEC.Super谢俊豪

CDEC.Yao姚峥峥

CDEC.Garder刘鑫洲

CDEC.Q傅彬

CDEC战队将以这套新阵容冲击接下来包括DOTA2马尼拉春季特级锦标赛和西雅图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等在内的国内外一系列赛事,希望玩家粉丝们继续支持我们,支持中国DOTA2的追梦选手们!感谢VPGAME对我们的鼎力赞助!


更多DOTA2战队CDEC相关内容:

黑马CDEC人员大调整 原三号位小智加盟CDEC.Y

好久不见的CDEC战队 拭目以待与秘密的战斗

独家专访CDEC.Av 队员实力很强只欠磨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