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黑暗之门更新 新英雄孽主屠戮而来

16-08-24 18: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黑暗之门现已大开,全新英雄孽主屠戮驾临.今日更新中还有全新的赛后总结功能与他一同到来,详尽的比赛信息一览无遗,玩家个人档案更加入队友数据.

黑暗之门现已大开,全新英雄孽主驾临DOTA2。今日更新中深渊大军的首领踏入战场之时,还有全新的赛后总结功能与他一同到来,详尽的比赛信息一览无遗,玩家个人档案更加入队友数据。

DOTA2黑暗之门更新 新英雄孽主屠戮而来

DOTA2黑暗之门更新 新英雄孽主屠戮而来

【隆重推出孽主】  

召唤成波深渊之焰,焚祭在恶意掌控中无力还手的敌人。战斗的屠戮是场盛宴,敌人的消亡将会带来力量,他们的攻势在你面前不值一提。在现实中撕出一道裂隙,将自己和友军全屏传送,胆敢蔑视孽主意志的人,维洛格罗斯将奉上血腥的报应。  

【更新赛后总结】  

比赛或许在遗迹崩塌后结束,但是对比赛的分析还在战场之外延续。有了全新的赛后总结,可以从玩家和团队表现的多个不同方面查看非常详实的报告,解析整个游戏进程,将关键的转折点直观地表现出来。过往所有比赛,包括各项锦标赛比赛的总结也会存档,以供翻阅。  

DOTA2黑暗之门更新 新英雄孽主屠戮而来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比赛中你要了解的大数字 TI6数据大分析

Liquid特刊:TI6战队赛前预测赛后表现回顾

DOTA2版本小更新6.88c 白虎惨遭削弱

春秋霸业一夜空 什么泯灭了OG的求生欲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