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离队Fnatic欲重建东南亚荣耀之师

16-08-25 18:07 来源:星竞界 作者:gosugamer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TI6上获得第4名好成绩的Fnaitc也挡不住转会期的冲击.据悉现在Fnatic队中仅有Mushi和Ohaiyo两个元老在坚守.

近日,Fnatic官方宣布三位选手DJ/343/Midone离队,只剩下Mushi与Ohaiyo作为战队基石,准备重组Fnatic。  

三人离队Fnatic欲重建东南亚荣耀之师

在Ti6国际邀请赛结束后,Fnatic官方迎来了大换血,Midone/DJ/343的果断离开与Mushi微博上东郭先生与狼的故事产生了点奇妙的节奏,最起码有一些不可描述的故事。  

Fnatic去年也是几经波折,在东南亚地区虽然表现抢眼,但放在世界顶尖高手的比赛交流中却稍显黯淡。法兰克福特锦赛兵败OG,被打的毫无脾气,小B神Black惨被踢,迎来了天才少年Midone。新人表现非常出色,在中单大神林立的现在也是上佳之选。之后的Major上Fnatic实力尽显,一度被看好是在Ti国际邀请赛上大显身手的战队。最终在Ti6西雅图的舞台上,蔡国师下的一手好棋,示敌以弱,比赛状态逐步提升,将众多强队斩于马下,获得了前四的好成绩。  

Midone/343/DJ均提到感谢队友,希望前队友们好运,祝福Fnatic。  

现有成员:  

Chai'Mushi'YeeFung  

Khoo'Ohaiyo'ChongXin


更多DOTA2 TI6内容相关:

春秋霸业分崩离析 OG战队仅剩大爹Fly

新英雄大圣来袭 DOTA2中还有哪些中国元素?

比赛中你要了解的大数字 TI6数据大分析

Liquid特刊:TI6战队赛前预测赛后表现回顾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