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具影响力29位青少年之一—冠军选手Sumai

16-10-20 13:15 来源:766 作者:吹落的草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umail,在TI5代表EG战队出征拿到冠军,TI6拿到季军,被评选为了2016最具影响力的29位青少年之一,成功为DOTA2再次圈粉。

EG战队的Sumail被时代周刊评选为2016年最具影响力的29位青少年(20岁以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最初这29人当中就只有Sumail没有照片,估计时代周刊的小编也是花了一点时间去确定Sumail长什么样!  

不过后来Sumail的照片也是补了上来,看起来也是成熟了不少。  

2016年最具影响力29位青少年之一—冠军选手Sumai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