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圣典"亮相央视 新英雄展现中国元素

16-12-20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继2016年国际邀请赛Wings夺冠之后再登央视(CCTV-13新闻频道),高度赞扬了以DOTA2为主的电子竞技产业飞速发展--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六年增十倍.

DOTA2继2016年国际邀请赛Wings夺冠之后再登央视(CCTV-13新闻频道),高度赞扬了以DOTA2为主的电子竞技产业飞速发展——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六年增十倍。

完美世界CEO萧泓也就世界电竞游戏越来越频繁的加入中国元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央视详细报道:

萧泓表示:电子竞技产业发源于西方,今天西方的产品原意同中国的代理商一起合作,制作一个中国的齐天大圣的形象。既说明了中国元素的经典——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也喻示着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在世界的地位已经上升到非常高的地步。

这也是2016年年末值得所有DOTA2粉丝欢呼雀跃的一件事,中国元素的引入预示着同国际化接轨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多。而有着相关政策的利好风向,相信在未来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一定会变得更加规范和完善。

【责任编辑:Leaf】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