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openhagen俱乐部计划将要成立DOTA2分部

16-12-21 17:03 来源:PCG 作者:PCG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据丹麦经济网的消息,F.C. Copenhagen俱乐部想要立足电子竞技,目前计划成立CS:GO分部、DOTA2分部和FIFA分部.

F.C.Copenhagen俱乐部计划将要成立DOTA2分部

消息称,该俱乐部计划投资数十万美元经营自己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其实欧洲足球俱乐部投资电子竞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在此之前有AS Monaco FC和Paris Saint-Germain俱乐部投资电子竞技。

F.C.C的董事Anders Hørsholt还没有对财务信息进行确认,但他的确表示对电子竞技充满兴趣:“我们希望与其他的足球俱乐部一样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发展电子竞技。电子竞技是一个让人兴奋的领域,希望F.C.C也能在未来立足电竞,但是何时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只有时间才能给我们答案。”

F.C.Copenhagen是丹麦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曾经获得丹麦足球联赛冠军11次、丹麦杯7次,目前在丹麦足球超级联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Leaf】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