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知乎问答:为什么PA不出疯脸和连击刀

17-06-14 18:09 来源:EHOME 作者:知乎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从7.0版本疯脸改版之后,这件道具的"双刃剑"属性就愈发突出了.有大神在知乎针对这个问题作出回答.

自从7.0版本疯脸改版之后,这件道具的“双刃剑”属性就愈发突出了。以往的疯脸只是增加自己所承受的伤害,但是如果结合技能,或者本身很肉,还是可以规避疯脸Debuff带来的风险的。而现在的疯脸,自身减甲还在其次,关键是不可驱散的沉默Debuff,对于很多英雄来说就非常致命了。

所以哪些英雄适合出疯脸呢? 狼人,斯温,露娜这类。一是攻速移速加成和吸血效果配合本身技能,可以极大提高刷钱效率,二是团战时技能全开后开疯脸A地板,无人可缨其锋。而PA显然不属于此类。

首先PA不是一个大后期英雄。PA本身没有刷钱技能,出了疯脸也很难形成经济碾压,而且疯脸的攻速加成或多或少又可被B取代。况且,PA本身的强势期在于前中期,黯灭/BKB/晕锤三件关键道具,每件的出炉都能使PA战斗力产生质变,但再往后拖,闪避会被金箍棒/血棘克制,暴击面对高护甲也不再暴力。所以对于一个参战为主、刷钱其次的伪后期英雄,疯脸的刷钱能力对PA的提升其实相当有限。

另一方面,PA的参战能力主要在于DB两个技能带来的灵活切入与追杀能力,配合暴击的高爆发瞬间秒人,这才是一个刺客的战斗方式。而疯脸的持续时间8秒,高于D的6秒CD与B的5秒CD,开启疯脸后,PA不再能闪转腾挪,只能原地硬刚。而PA,偏偏不是一个正面刚猛的英雄。

请看下图,PA的血量、护甲其实都不算高,开启疯脸,使得自己更加脆弱。肉度暂且不说,没有黯灭的加攻减甲,PA的输出其实相当有限。光有疯脸的PA太弱,疯脸之后再出黯灭,又嫌太脆。相比之下,祭品除了加攻和吸血,其加甲、回复效果也极其契合PA,所以综合来看祭品远比疯脸适合PA。

EH知乎问答:为什么PA不出疯脸和连击刀

至于回音刀,回蓝效果,PA耗蓝不高,祭品魔棒完全够用,回音刀溢出了;连续攻击,B的4下攻速加成与回音刀的连击冲突了;10点力量,反正PA一定要出晕锤的;攻击力,黯灭才是PA唯一输出质变装。 所以,回音刀各个属性都不错,但PA都有更好的替代品,或对于其他装备有更高的优先级,所以完全不必为了回音刀的有限加成而拖慢其他道具的节奏。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TS7今晚洛杉矶开战 或是LGD和VGJ最后的机会

“狙击”战 2017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报名开启

中国dota岌岌可危?著名解说搬出V社怒怼ACE?

里程碑的一刻!DOTA2赛事奖金已突破一亿美元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