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服!Empire战队对直邀名额表示不满

17-06-20 17:47 来源:VPGAME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直邀名单公布后,欧洲区仅有的2席直邀名额也被分配给了OG和Liquid,帝国战队在他们的推特上表示不满.

我不服!Empire战队对直邀名额表示不满

直邀名单公布后,欧洲区仅有的2席直邀名额也被分配给了OG和Liquid,而CIS区除掉VP外更是需要争夺仅仅1席预选赛出线的名额。帝国战队在他们的推特上表示不满,更是颇具嘲讽意味的配上了IG战队BurNIng的照片。

或许IG战队最近的表现确实不如人意,面对帝国的隔空嘲讽,你怎么看?

关于Empire战队

此前还剩下两个空席位的Empire战队,在ALOHADANCE和G正式登记于战队旗下之后,2017秋季赛阵容宣布完整。

  ALOHADANCE对于Empire战队来说是一个回归,他在2014年至2016年3月这段时间一直为Empire效力,后来跳槽至VP战队,但是由于VP未能打入TI6国际邀请赛而遭到解散。

  另外一位选手G是CIS赛区家喻户晓的DOTA2职业选手,在过去的三年间他一直效力于VP战队,在2015年4月的时候他曾转会到ASUS.Polar,在TI6之前他回到VP战队与ALOHADANCE一同征战预选赛,最后以失败告终。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专访Mouz战队经理:中国之旅很开心span>

Dota2 Ti7邀请名单出炉!NB和IG出线!

宝哥生日坚持解说 众多水友为其庆生

细数历届巅峰联赛:TI成绩的导航明灯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