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一号位签证未过 官方俄语解说替补

17-08-01 17:25 来源:微博 作者:U9楚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7小组赛将开始,帝国战队的一号位选手Chappie却还卡在签证这道难关上。帝国战队与V社沟通,由俄语解说Resolu1tion替补。

TI7小组赛即将开始,但是帝国战队的一号位选手Chappie却还卡在签证这道难关上,由于签证尚未办妥因此还未能抵达西雅图。

在帝国战队与V社沟通后,最终确定由前帝国战队核心选手,现任Planet Odd一号位Resolu1tion代替出战,而Resolu1tion在本届TI已经作为俄语解说收到了邀请。

Empire一号位签证未过 官方俄语解说替补

Resolu1tion曾长期效力于帝国战队,在其转投DC(后改名为Planet Odd)之后的TI7预选赛中不敌COL遭淘汰,被淘汰之后Resolu1tion收到了主办方V社的邀请作为俄语解说参与到本次TI中来,可能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虽然未能杀出预选赛,但还是可以在站在TI的舞台之上。

Empire一号位签证未过 官方俄语解说替补

根据双方协商,在帝国战队一号位Chappie的抵达西雅图之后,Resolu1tion就将会回归解说席,因此大家很有可能看到刚刚打完比赛的Resolu1tion在解说席吹嘘自己上一把的发挥。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