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最新游戏攻略 热门英雄与战术介绍

12-12-05 18:30 来源:52PK 作者: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最新游戏攻略 热门英雄与战术介绍
dota2

  好了,基本就到这里了。

  可能有些人会说野区这么多绕视野的树林怎么都不讲,我这里说的都是比较“深”的树林,野区树林普遍比较“浅”,一般都是一目了然的构造,比方说天辉中路一塔下面,以及“三通”高地下的那一圈,那里几乎都是非常短的单行道,只要把握好阴影,地形的阻碍并不是很大,一般不会出现找不到对手的状况。

  由于图片大小和视角的限制,有的地方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其实树林这个东西,自己去走个几遍就很好掌握了。另外钻树林的时候必须冷静,多想想对方的心理活动,多观察一下地形。dota2法球逆天叠加效果 超越传统dota出装路线

dota2

  Dota2法球叠加表一览

  Dota2法球与dota法球区别一:

  Dota2法球没有装备优先权(dota中按物品栏784512,法球效果有先后顺序),完全按法球装备顺序,可以扔下来重新拾取以改变法球效果。

  Dota2法球与dota法球区别二:

  近战可以完美叠加冰眼与吸血法球。

  Dota2法球与dota法球区别三:

  大部分英雄自带法球覆盖物品法球(蚂蚁连击效果可以叠加所有法球效果)

  Dota2法球与dota法球区别四:

  冰眼+雷锤+吸血可以完美叠加。

  Dota2法球与dota法球区别五:

  金箍棒无法被开关,克敌先机不再算作法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