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上将昆卡背后的传奇

13-06-28 11: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非常不错的小说,主角是Xiao8同学前段时间玩得特别溜的船长昆卡。船长这个形象在西方文化中占据了很高的地位,几乎所有的西方游戏中都会拥有类似的角色,DOTA2也不例外。

  由Zxc原创攻略团队为大家带来的DOTA2编年史,故事从海军上将昆卡开始…

  在迄今为止的所有史书中,一旦提及海军上将昆卡这个传奇的名字时,伴随着出现的,必然是潮汐猎人利维坦——这对几乎被所有史学家所认同的一生之敌,他们之间的仇恨,究竟在何时何地产生,一直是所有史学家所津津乐道的话题。情敌论,基友论,灭门论……史学家们的各种猜测更为这对一生之敌增添了些许神秘色彩。

  ——光之守卫伊扎洛曾孙 伊扎塔

DOTA2船长

  昆卡——最传奇的海军上将。在他还没有成为整个海军的指挥官之前,带领着强大的铁帆海军,保卫着他所效忠的帝国的最偏远的一座岛屿——战栗之岛,然而在民间人们更喜欢称之为爪哇岛。昆卡是一位极具实力和领导能力的将军,他的前半段人生,就像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一帆风顺。作为出生在海边的昆卡,在极小的时候就展现出了好的水性,仿佛他天生就是为了大海而生的一般。帝国的边海,从不缺少和洪流恶魔的小规模战斗,那些来自深海的洪流恶魔,从未停止尝试夺取对于他们来说如同天堂一般的陆地。

DOTA2昆卡

  昆卡所在的村子,正是处在帝国海军与洪流恶魔战斗的第一线。无数次,昆卡躲在地窖里,透过那一丝丝的缝隙,目睹着英勇的海军砍下恶魔的头颅,亦或者是恶魔的爪子,从海军的胸膛一穿而过。而就在一个大雨磅薄傍晚,洪流恶魔再次发动了攻击,和海军再次在昆卡所在的村子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少年的昆卡,仍然只是躲在地窖里,透过微亮几乎看不见的缝隙,默默祈祷海军能获胜。雨在倾泻,海在嘶吼,少年在念着莫名的祷言,战士与恶魔在厮杀!

DOTA2壁纸

  昆卡停下了祷言,因为他眼前的光亮被挡住了,取代的,是一双绝望的双眼,是一双被包裹在帝国最坚硬铁甲下的脆弱的人性的眼神!那一刻,昆卡的眼前没有了光明,于是雨倾泻地像刀子,海浪嘶吼着冲破一切,而躲在地窖里懦弱了无数次的少年昆卡,决定自己去创造光明。他像海一样嘶吼,像浪一样前进,掀开地窖的隔板,跳了出来,在垂死士兵惊诧的目光中,捡起来被打落在一边的刚剑,遥指前方的恶魔,只是,他微微发抖的双手,证明了就算有了足够的勇气,他也仍然是一个少年。恶魔发出轻蔑的笑,就算拖着受伤的身躯,它也有足够信心把面前这个愚蠢的人类孩子撕扯成两半!只需要,一下,恶魔想着,冲了过去。

DOTA2昆卡

  只需要,一下……

  一下……

  在那一刻,昆卡想的也是这个。他的双手停止了颤抖,但是拿剑的姿势却变得极为诡异,让人感觉他拿的不是剑,而是……一把鱼叉。

  一下。就像昆卡从孩提时代一直在重复的动作一样,对准,插下去。

  然后,闪着寒光的剑,就这么平淡无奇地向前插去,也没有对他的主人这种粗俗的使用方法感到羞耻,让恶魔惊惧的面容成为了最后的仪容,插爆了整个恶魔的头!

  雨停,浪息,恶魔无头,少年手中剑。

DOTA2壁纸

  昆卡就是从这样一个傍晚,开始了他的传奇军旅生涯。强大的武力,冷静的头脑,天赋的指挥,没有人知道昆卡从哪里学习到了这些,也许他在那一个傍晚接受了神谕——人们只能用这种解释来掩饰自己对昆卡强大的尊敬。随后昆卡不断升职,并一手创建了铁帆海军——这支几乎全部由帝国临海少年组成的钢铁海军,铁剑所指之处,百舸争流,千帆激涌。但是昆卡并没有被荣誉和诱惑冲昏了头脑,在帮助帝国击溃几乎所有的海盗,稳定了帝国海上航线的安全后,昆卡毅然拒绝了国王让他留在帝都的邀请,而是请命带领铁帆海军,驻守爪哇岛——这座帝国最偏远的小岛屿,但是却是帝国不可侵犯的象征,更是,昆卡出生的地方。

DOTA2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DOTA2更多内容

  论坛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一章

  贴吧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四章

  贴吧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三章

  贴吧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二章

  贴吧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一章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