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刀你妹国庆战果 美女获神话套装

13-10-09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刀你妹“节目中,由“最美刀妹”选手喵才不傲娇带领的Proud pussy cat战队在成功闯入循环赛后,最终以8分的成绩问鼎冠军,成就了本期节目最强美女大神的地位!

  经过五天时间十五场比赛的惨烈厮杀,循环赛最终尘埃落定。除喵才不傲娇带领Proud pussy cat战队以8分位居榜首,呆萌喵咪带领的Adorkable kitty战队、小香芋带领的hanmeimei战队以及爱护树木带领的Love the tree战队则均以6分成绩拿下了2、3、4名的荣誉。而前四名战队的所有成员也都有资格从官方提供的多套神话饰品中挑选一套自己喜欢的饰品作为特别奖励,让我们再次祝贺他们!如果国庆期间错过了比赛的朋友们,还可以进入客户端点击赛事刀塔学院下载比赛replay观看。

DOTA2美女

 

DOTA2美女

 

DOTA2美女


  DOTA2更多内容

  全国争霸赛国庆开赛:报名正在继续中

  谁是最美红颜? 校园争霸赛超级刀妹选

  DOTA2终极水友赛 小鹿配音国庆迎首战

  DOTA2顺网杯萌音给力 美丽主播伴全程

  DOTA2专用版迅游加速器来袭 国庆免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