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消息!同福顶替LGD.cn获得Ti3资格

13-05-07 09:16 来源:52PK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日我们向大家报道了LDD爆出退役传闻的消息。V社很快对LGD战队的这次人员变更做出反应,同福战队顶替了LGD战队获得直接参加Ti3西雅图决赛圈比赛的资格。

  昨日我们向大家报道了关于近日加入LGD.cn战队的LDD爆出退役传闻的消息(点击此处查看)。今日,LGD官方正式发出了人员变更的消息,DD顶替LDD成为战队的主力之一,DDC重回LGD战队的辅助位。即将举办Ti3的V社很快对LGD战队的这次人员变更做出反应,KingJ所在的同福战队顶替了LGD战队获得直接参加Ti3西雅图决赛圈比赛的资格。

Ti3邀请队伍

TI3决赛圈名单

  这次变更并不意味着LGD战队彻底失去了参加Ti3西雅图决赛圈的比赛资格,由于同福战队顶替LGD直接进入Ti3决赛圈,LGD战队相应地“降级”到了东部资格赛的比赛队伍中。他们将与Vici Gaming和RattleSnake等战队一起争夺Ti3西雅图决赛圈的比赛资格。同福战队因此“意外地”获得了3个月的准备时间。

Ti3东部资格赛名单

Ti3东部资格赛名单

  对此,LGD战队官方表示理解Value的决定,并且对队伍杀出重围赢得西雅图Ti3比赛资格充满信心。


  DOTA2更多内容

  DSL实力对比IG领衔A组 LGD将何去何从

  DOTA2国服首测赢激活码活动 获奖名单

  LDD或将离开LGD.cn LGD恐失去TI3资格

  赵洁微博秀恩爱:已和8导正式确定关系

  G1预告:20:00 EG战Dignitas生死之战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