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开幕赛战报 新秀VG2:0力压LGD取胜

13-05-13 11:21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万众期待的DOTA2 DSL终于揭开了序幕,首场是LGD.cn和Vici Gaming之间的较量。这场比赛是一场激烈的角逐,两支队伍为了展现自己的实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是为了给TI3资格赛作准备。

DSL logo

   Vici Gaming 在DOTA2超级联赛的开幕赛上(DSL)击败了LGD.cn

  万众期待的DSL终于揭开了序幕,首场是LGD.cn和Vici Gaming之间的较量。这场比赛是一场激烈的角逐,两支队伍为了展现自己的实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是为了给TI3资格赛作准备。

VG队标2:0LDG队标

  第一场(点击观看

第一场阵容

  两支队伍的开局选择都是不走寻常路,都选择了双中路的阵容:CTY的 暗影恶魔+辅助Fenrir的 拉席克 ,对抗Yao的 酒仙 + 辅助DDC的 拉比克 。开局2分钟左右,在下路,Xiao8的 主宰 被拿了一血,凶手是混沌骑士和精灵守卫。

  很快, 酒仙 在中路拿了 暗影恶魔 一个人头。开局6分钟, 主宰和 酒仙各自在下路和中路,被VG所压制。然而,一分钟后,LGD选择了错误的换路策略,导致挂了3个英雄。

  第12分钟,VG人头数领先,比分是13:3,除此之外也拿下了LGD的每路外塔,10,000的金币数也是遥遥领先。在短暂的恢复之后,LGD看来是不太行了,他们放弃了中路和下路的中塔。

  接下来几分钟,双方都在忙着打钱。期间,22分钟的时候,一场大团战在夜魇基地附近爆发了,VG收割了LGD的整支队伍,CTY的 暗影恶魔制造了一个经典的三杀,接着也推掉了中路的兵营。

  整场比赛在第33分钟结束,当时VG在中路毫无压力地把他们击败了,LGD只好打出了GG。

  小说明:第一场比赛和普通的中国赛局很不同,VG展示了自己的全面能力:选人、打法、还有FY的

  精灵守卫掌握了精确地时机,为他们赢得了决定性的gank。

第一场结果

  第二场(点此观看

第二场阵容

  这一次,在开局2分钟的时候,LGD在下路拿下了FY的 沙王的第一滴血。同时在中路,CTY的 发条技师 在和Yao的 马格纳斯 solo时,CTY也拿下了一个人头。

  在上路,ZSMJ的 风暴之灵 对抗 Sylar的 德鲁伊。双方的补兵数量差不多,都在为基础装备打钱。

  接下来几分钟,没有击杀或者塔被推掉,两支队伍都选择了安全的打法。第11分钟,Xtt的 主宰在上路拿了德鲁伊一血,然而,马格纳斯和 光之守卫的及时增援,也把风暴之灵和沙王打倒在地。

  2分钟后,在中路,CTY的 发条技师漂亮的切入,使VG获得了LGD四个英雄的人头。在第16分钟左右,VG进行了一些额外进攻,但阵亡了4个英雄,马格纳斯和 龙骑士给自己找到了击杀机会。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比较平静,在下路,马格纳斯的一记漂亮的先手,造成了双杀,同时也拿下了外塔,都是LGD喜闻乐见的。

  第23分钟,VG用中路的中塔换了LGD下路的外塔。2分钟后,一场团战在肉山附近爆发,局势又再次向着VG,用2名英雄换了敌方3名英雄。

  尽管如此,对于VG来说局势还不乐观:由于LGD的强大推线能力,不断地拿下塔后,LGD的金钱和经验都领先。

  在第33分钟,VG打算进行悄悄GANK,但失败了,LGD在天辉野区早已插了眼,轻松避免了被GANK。接着,VG拿下了肉山,在团战中也取得了优势。

  LGD本想在上路进行猛推,但伤到了自己,CTY开始时完美地牵制了ZSMJ,他用 紫怨 轮流沉默了马格纳斯,因此他放不出大招。LGD被团灭了。

  最后的团战在第45钟左右爆发,在下路的符文点附近,VG又进行了完美的配合,再次使LGD团灭。LGD心灰意冷,承认失败,并打出了GG。

  小说明:VG无私的团队合作精神,给他们带来了DSL开幕赛的辉煌胜利。

第二场结果


  DOTA2更多内容

  海涛参加中国好声音 为电竞演唱呐喊!

  DOTA2入选ESWC2013比赛项目! SC2无缘

  [直播]今晚7点DOTA2超级联赛正式开幕

  DSL联赛揭幕战:VG战LGD ZSMJ面对旧主

  TI3赛事分析解说员名单:Maelk新入选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