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nt赛前踢人恐失去TI3选拔赛资格

13-05-15 13:48 来源:游戏港口 作者:游戏港口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些日子LGD因踢出LongDD而必须从头打资格赛,今日,将参加Ti3东区选拔赛的NEO.int战队,将他们的队长Michael 'ninjaboogie' Ross移出了队伍名单,他们或因此失去东区选拔赛资格。

Neo.int队标

 

  将参加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东区选拔赛的 NEO.int战队,今日将他们的主Carry,同时也是队长的 Michael 'ninjaboogie' Ross移出了队伍名单。本次换人,是战队与队员的共同意愿——ninjaboogie想离开所以战队让他走。

DOTA2 ninjaboogie玉照

  由此带来的结果是,NEO.int可能失去DOTA2国际邀请赛东区选拔赛的资格。之前 LGD.cn就是因为赛前的变阵,导致他们失去了直接受邀资格,需要打选拔赛才能前往西雅图(新闻回顾)。目前Valve还没有正式对此做出决定,只能猜测 Netolic.SG、 NeoES.TH、 Dreamz和 For.Love其中一支战队可能获得这一名额。


  DOTA2更多内容

  TI3护照新福利:新的目标或新的难题?

  水友心情:DOTA2未入WCG赛事众望所归

  网传DOTA2知名解说网店月收入200万元

  Longdd微博确认重回LGD助力DOTA2集训

  DOTA2玩家的力量 TI3总奖金已192万刀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