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更新 致DOTA2各队伍战术面临考验

13-05-31 11: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 6.78更新,这次改动的影响堪比地震。DOTA2目前还没有进行改动的消息,但是,DOTA地图与DOTA2的改动是基本同步的。很快DOTA2会更新这些改动。这个版本对战术的影响将体现出来。

  Ti3东西区预选赛刚刚落下帷幕,Icefrog就在微博放出重大消息:DOTA6.78更新了!

DOTA2冰蛙微博

  DOTA2目前还没有进行改动的消息,但是我们都知道,DOTA地图与DOTA2的改动(除了新英雄)是基本同步的。很快DOTA2也会更新这些改动。

  读完改动全文,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冰娃这次改动的意图,这次改动完全是为国际邀请赛准备的!

  这次改动直接动摇了目前所有主流战术的根基,德鲁伊被大削,中单运魔瓶的战术效果被削弱,各种反隐手段被加强。

DOTA德鲁伊

  此外,很多不能经常在大型赛事中登场的英雄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动,很多英雄获得了新的A杖加成,效果极为惊人。

DOTA末日使者

  这个版本的传达的信息非常明显:现在的比赛实在是太无聊了各位,我们要洗牌!

  的确,最近的国际邀请赛预选赛实在是过于沉闷,固定的阵容固定的节奏,让很多观众忍不住瞌睡。这一次,冰娃用新补丁强制所有的战队进行战术洗牌:我们要更多的战斗,更丧心病狂的对抗,更疯狂的推进!突出一个干,谁缩谁就要死!

  在最近DSL、Ti3资格赛和G1联赛中,中国战队由于死板的战术和糟糕的应变能力碰了很多钉子,这一次大型修改又让所有战队面临更艰难的考验。中国战队能否以最快的速度调整自己的状态以适应新的版本?如今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变则通,不变必死。

  现在我们有理由更加期待Ti3的线下赛了,因为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新战术,更精彩的比赛!

  中国各职业战队能否顶住压力,再一次披荆斩棘夺得冠军?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DOTA2更多内容

  皮卡秀:把电竞比赛做到人民大会堂!

  完美CEO谈DOTA2:优化改进中 公测还远

  DSL黑板报少年:健康游戏引电竞正能量

  5月29日DOTA2测试服更新:蜘蛛萌信使

  DSL预告:iG欲寻过往霸气 FL但求一胜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