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E联盟:IG等队受邀ECL线下总决赛

13-06-06 10: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天晚上的时候ACE联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确认联盟旗下S级战队iG、 DK、LGD.cn和LGD.int将直接被邀请参加ECL2013第二赛季DOTA2项目线下总决赛。

ACE联盟logo

  在对ECL市场经理春光的采访中,春光透露他们已和ACE联盟和众战队达成共识,S级战队iG、DK、LGD.cn和LGD.int将受邀参加ECL2013的线下总决赛。随后ACE联盟也发表了声明,证实了此消息,微博如下:

ACE官方微博

  ECL2013第二赛季DOTA2项目线下总决赛将于7月12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举行,届时从预选赛晋级的八支战队将与四支S级战队竞争总冠军,这也将成为中国DOTA2战队在TI3前一次难得的线下练兵机会,而他们也将有机会熟悉和适应DotA v6.78系列版本的相关改动并制定相应的新战术。


  DOTA2更多内容

  ECL春光:S级战队将受邀参加ECL线下赛

  Quantic整体收购DD.Dota:队伍已更名

  原领队FDD离开VG:谢谢一起战斗的队员

  FL经理卡卡离职!曾言会卖房带队夺冠

  DOTA2 6月3日更新简析:超多全新特效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