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的控场女王 DOTA2水晶室女全攻略

13-09-21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Zxc原创攻略团队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水晶室女出装加点全攻略。水晶室女应该是DOTA2中长得最漂亮的妹纸了。这个冷艳的女王除了自身比较脆弱之外四个技能都非常强大,很多时候大招可以造成翻盘的效果。

  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水晶室女(CM)通常被人们称为冰女,是DOTA2中为数不多的正常人类妹子中的一个,有着美艳的外表,优雅的抬手动作,以及强力的场控和硬霸的团队回复技能。本期攻略笔者将带领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全面的揭开冰晶女王大人的面纱。

  目录

  1.冰女属性成长和定位分析

  2.冰女技能全面解析和使用技巧

  3.冰女出装思路

  4.辅助意识总结解析

DOTA2水晶室女

  1.冰女属性成长和定位分析

DOTA2水晶室女

  上图所示是水晶室女的成长优势和3d截图,模型做的中规中矩,属性成长力量和敏捷偏低,智力成长较为优秀,确保了蓝量的充足,应该说这样的成长算是一个优秀的远程酱油体质。

DOTA2水晶室女

  上图是冰女的基础属性角图和一些确切的数值,从图中分析可得冰女具有超级优良的攻击范围,中可的护甲和初始攻击,相对充足的魔法,这些放到一起,一个前期线上压制能力极强的酱油便诞生了,利用自身的超远距离弹道,足够的魔法,可以在前期优势路保大哥或者劣势路刚三中发挥很大的优势,甚至可以将对面的英雄压出经验区。

DOTA2水晶室女

 

DOTA2水晶室女

  上图所示是一组游戏中的截图,游戏的前期冰女购买了一组眼并将眼做在了优势路的天辉塔下,用于更好的压制天辉劣势路单的风行者,然后利用良好的射程和技能不停的压制风行者,从图5可以看到在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风行者的经验竟然是0,这样的线上压制能力太恐怖了,大部分玩家可能在使用冰女的时候可能都不太注意这种细节,其实不吸引小兵仇恨的血量控制和经验压制往往能起到在比赛的前期左右比赛局势的作用,让后期更轻松的发育,从而来决定比赛的走势。


  DOTA2更多内容

  吧友分享:Dota2先知高台打野疑问解析

  减甲流逆袭:上CW的潜力英雄鱼人守卫

  DOTA2亚巴顿的出装攻略 能冲锋能善后

  DOTA2新英雄亚巴顿:中英文背景官方版

  DOTA2幻影刺客攻略 一击毙命恐怖杀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