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沙王3、4号位水友攻略 沙漠之魂

13-08-31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Zxc团队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沙王3、4号位出装加点攻略。沙王这个英雄在DOTA2中属于偏“秀”的类型,东南亚知名战队Orange特别喜欢把这个英雄当做主力。无论在中单还是辅助位都有不俗的表现。

  出装方面,是603标准出门的话,优势路保大哥的话,我是推荐吃树+3树枝+真眼+净化药水,用真眼反掉对面的封野眼,然后拉野发育,伺机击杀对方劣势路英雄。拉野的话要注意,只两波两波的拉,不然兵线会到对方塔下去,对己方不利。若是853出门,我还是推荐吃树+3树枝+假眼+一个草鞋,毕竟有速度的话沙王才能保证自己前期较短的穿刺距离能受用,另外这套出门装的话也有能力去劣单吃经验,有经验的沙王也是能够在前中期对己方的gank和团战起到带动作用。在沙王到了3级或5级时,就可以考虑买上一个雾,饶后去gank对方线上英雄,如果不买雾的话,即使对方没眼,以沙王前期较短的穿刺距离也不容易先手gank对方英雄,效率不高。不要舍不得这100块的买雾钱,找机会开雾抓人是一个辅助位必学的一课。

DOTA2沙王

  中期的时候,沙王一般有两种节奏。1种是gank效率高,自己也不怎么死,经济条件好,那就可以作出秘法鞋带动推进节奏,多拿塔早点作出跳刀,这是比较顺的情况;第2种则是比较劣势的情况,己方打架乏力,自己也很容易死,这个时候可以不保证自己经济,但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等级,尽可能的存活吃到经验,有点钱的话,要买眼、买雾,做好视野,抓住机会gank一波带下节奏,帮助队友挽回局势。而不是存钱买秘法鞋,秘法鞋在这种gank一波就撤回去守或是己方被动防守塔下这种形势时,不如出点属性装和辅助装,一旦团战打赢身上有上千存款,抓住机会拿塔然后自己去带带线,打打野,憋出个跳刀,马上就成了转折点。沙王有了跳刀之后,相当于有个一个1850(跳刀1200+穿刺650)距离的先手控制,gank能力和先手能力得到极大的增强,这时就抱团去抓人,或是推进一波,出了跳刀之后,不要轻易露面,以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出装上,顺则秘法、影之灵龛、跳刀,逆则可以出点力量护腕之类的小件,有机会就直接憋跳刀。跳刀之后,如果是阵地战的节奏,就出bkb和,以便能利用好自己的跳大;如果是遭遇战的节奏,就出龙心或希瓦,让自己肉起来,如果对面有强力物理dps(如:卓尔游侠)就要补一个绿杖保证生存,作为一个偏辅助的英雄,保证的自己的存活就能给己方的大哥提供有力的支持,而敌方的大哥杀不到己方的酱油英雄,就是团战的优势。

DOTA2沙王

  这是DSL orange vs dk第一场,本场橘子的net使用的沙王,十分到位,堪称教科书:

  Navi的dendi在路人局中使用沙王的一些集锦,提供了很好的击杀范例:

  老党的sk路人局第一视角:

  总结:

  沙王是机动和爆发相结合的典型代表英雄,埋沙时的猥琐、插多个时的惊艳、跳大时的霸气让这个英雄成了DOTA2舞台上的老红人,无论是路人局还是比赛局他的登场总是能成为一个不稳定元素,有的玩家手里他十分萎靡、乏力;而在有的玩家手里呢,他却能主宰比赛,决定胜负。这个英雄的使用,是经验、意识、灵气的完美体现。我相信,屏幕前的你来看这篇攻略,就是为了让自己手里的沙王成为游戏中的亮点,让对手恐惧,让队友惊叹!不要觉得只有打1、2号位才能统治比赛,往往,控制着比赛进程、游戏节奏的,就是偏辅助位的英雄。

DOTA2沙王


  DOTA2更多内容

  DOTA2英雄出装攻略 辅助推线流的剧毒

  吧友分享:Dota2先知高台打野疑问解析

  DOTA2水友原创现代诗 先知之子敌法师

  冷艳的控场女王 DOTA2水晶室女全攻略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