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浅析 对线团战推进面面俱到死亡先知

17-05-04 14:08 来源:178 作者:私奔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基辅特锦赛我们注意到了一个中单英雄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那就是死亡先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女巫.

首先恭喜OG老师集齐了MAJOR圣物。

一个版本一代神,基辅特锦赛我们注意到了一个中单英雄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那就是死亡先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女巫。

在基辅特锦赛之前,DOTA2历史上DP曾辉煌过两个版本。一是TI4,推进版本下DP作为推进核心成为阵容的中心人物,那届比赛会玩DP的中单(RTZ,SUPER,MU等)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二是上海MAJOR,DP技能重做,吸魂巫术的强度普遍高于其他技能。再加上玲珑心的加入,DP的前中期能力都得到了增强。一时间,DP和黑鸟,卡尔等英雄一起成为了法核的代表人物。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这个版本增加了天赋树之后的DP。10级天赋两者各有千秋,左边的面对高魔法爆发阵容有奇效(按照25%魔抗的话,点这个天赋之后大约为33%左右的魔抗),右边的提升虽然不多,但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15级天赋一般都是点右边的,配合玲珑心以及20级的天赋会让这个一技能变得非常强势。20级天赋也是左右都行,50移速增加能帮助更好地进行走位,10%的减CD对4个主动技的DP来说也是神天赋。而最后25级的天赋选择同样值得考虑,加生命防止被秒,加恶灵数量等于是加了1/3的输出。

 

 

那DP为什么在这届基辅比赛中又一次崭露头角了呢?其一,当下版本4号位的游走非常频繁,那DP的吸魂巫术不管是被GANK时续命还是队友GANK时提供输出+减速都是非常好的技能。其次,度过了对线期这个英雄自带的AOE技能也可以提高刷钱效率。再者,在这个强调节奏的版本,DP是个有节奏的英雄。不说一个大两个塔,在队友的帮助下一个大一个塔就是很好的节奏。所以在本次MAJOR中,液体和EG相继拿出了这个已经远离主流BP很久的英雄。

 

 

英雄弱点方面,比赛也给了我们很好的例子。首先,DP怕对手强秒。液体和NEWBEE的生死局中,KPII的军团打团直接找DP决斗,配合沉默大招,秒掉DP这波团赢面就很大。然后,作为一个法核,前中期大招真空期比较长,这一点和QOP比较像。有大招就是团队核心,没大招战斗力大打折扣。最后,也是比较关键的一点,DP虽然输出高,能配合阵容,但事实上她的爆发并不高。不像LINA,她不能在瞬间让对方减员,而是要在至少5秒以上的阵地战基础上才能到资质的强势期。所以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有DP的阵容选手们都会搭配一个救人的英雄,比赛里是冰龙。路人里的话,冰龙,戴泽,神谕,包括亚巴顿,OK都是很好的选择。

 

 

出装思路方面,职业选手现在一般都是相位、风杖后直接玲珑心,这个思路没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对方有发条可以做个推推,有TA小狗这样的物理爆发可以选绿杖。 

【责任编辑:谭锐】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