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DOTA2路人局虎 CW坐冷板凳的英雄

13-05-05 09:37 来源:17173 作者:夜袭寡妇庄273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水友夜袭寡妇庄273总结的DOTA2路人局大神但是比赛出场率不高的英雄集合。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英雄中招的!

  1、白牛裂魂人假腿疯脸有大的白牛就是落单英雄的噩梦,但是面对抱团推进、视野控制好以及支援迅速的职业比赛怕是有心无力

  2、宙斯宙斯路人局BUG的单杀打团都很虎的高爆发法师,发育良好的宙斯即便是人马这种肉盾型英雄也要退步三舍 但是宙斯在职业比赛的定位却很尴尬,宙斯是一个对等级和装备要求很高的英雄,4、5号位打不出他的作用,1、2号位打不了,3号位的刚三实力真心不强,后期作用也不明显。

  3、血魔血魔定位于一个伪核,不俗的输出成长以及有效的gank大招,加上沉默的技能可以说配合一个带控制的英雄杀人时妥妥的 职业比赛的视野控制好职员迅速,血魔的发挥受到严重限制,个人认为这个英雄想上CW第一个大件就是刃甲吧。

  4、飞机矮人直升机有高爆发对面不弱又有凶猛的打团大招,飞机可以说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了,B神在CW上使用过但不得不吐槽下B神的技能加点,飞机的优势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个人觉得这个英雄很有开发的潜力,秘法 天鹰戒后速度蓝仗或者冰甲绝对是一个打团核心。

  5、萨尔干扰者也就是干扰者 自大哥明在西雅图上祭出这个英雄力克navi拿下冠军后再一次淡出玩家视野,个人觉得这个英雄太适合打五号位了 gank无解的多方面控制,团战伤害不俗的大招同时配合沉默效果绝对厉害,对线又不弱,我觉得完全具备开发价值。

  6、熊战士熊战士一直是路人局的虎将,杀人对于他来说太简单不过了,在他面前没有肉盾,相位祭品一顿拍就带你走 。职业比赛的话不出BKB的熊战就是各种被放风筝,而且很容易被针对,打主C的话无法拖大后期。

  7、主宰主宰过去在1里常年冷板凳的家伙在2里成了熟脸,不得不说主宰的操作价值很高,前期一技能的高爆发,远距离的切入大招,又有一个集体回血技能配合推进打团,真的很全面 缺点也很明显,血量低护甲低身板脆是不争的事实,关于主宰的出装问题都纠结了很久,个人觉得就是小件为主,直接憋蓝仗并不是最佳选择,我觉得相位、战鼓、勋章、 大魔棒以后补夜叉或者A仗就很稳了。

  8、电魂剃刀我觉得有开发的潜力。电魂拥有不俗的出手,对面并不弱,二技能吸取攻击力可以创造精点反杀,三技能对于自己是一个保护,大招的话可以保证他打团制造稳定的持续输出 ,装备嘛我觉得蓝仗是很有必要的 可以考虑相位 分身斧、刃甲、笛子、隐刀。

  9、小鱼人斯拉克我觉得是很有潜力的英雄。目前dota2讲究节奏越来越快,要求c对装备的依赖性越来越低,有大的小鱼人续航能力毋庸置疑,前期一二技能的连击队友一个技能接上就是一个人头,缺点就是身板脆,跳作为一个切入技能不是特别靠谱,打团依赖队友。

  10、我的大爱神灵武士哈斯卡路人局多虎打过dota的我就不用多说了,CW上是冷门,神灵的火箭对面很强势,三技能注定了他具有反杀的无限可能性,一个有吸血的神灵遇到没有高爆发阵容的队伍就是噩梦,一大五不是闹着玩的 缺点就是高爆发阵容,可以针对的话这个英雄发挥的空间真的很小,不过有没有那个队伍能开发出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沉默术士沉默术士现在很多队伍开始开发这个英雄了,这个版本的沉默真的是很全面,一个群体沉默的大招配合己方先手英雄真的是绝妙的打团开始,前期对线相当恶心人让你有干死他的冲动,如今又给了沉默一个爆发技能对于沉默是如虎添翼。

  12、最后一个 巨魔战将巨魔战将我觉得巨魔的大招很适合抱团推进,巨魔的远近斧技能前期配合一个简单技能杀人是很简单的 缺点大于优点吧 缺稳定控制身板脆无切入技能,对于装备的依赖性较强。


  DOTA2更多内容

  DOTA2:STEAM上那些没节操的ID大盘点

  Dota2技能小细节第1期 小小晕人共2秒

  Dota2技能细节第三期 大树隐身可施法

  让对手的眼前一片黑暗!DOTA2反眼攻略

  Dota2技能细节第二期 兽王斧子无视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