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技能细节第4期 人马D技能可自杀

13-05-05 10: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愤怒的鼠标手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的DOTA2技能小细节中将向大家介绍关于精灵守卫、半人马战行者、伐木机、钢背兽技能的一些小细节,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精灵守卫精灵守卫

  1、如果你想要释放闪电之链闪电之链的单位与你的距离大于700,精灵守卫将朝向该单位移动,直到你们之间的距离到达300以后才释放这个技能。

  2、被闪电之链链接的单位受益于精灵守卫的过载,降临和Wisp的生命恢复/魔法恢复。

  3、每次释放闪电之链技能对同一个单位只有一次眩晕效果。

  4、幽光之魂幽魂之光绕Wisp一圈的时间是2-3秒,并且角速度固定。这意味着距离Wisp的距离越远幽魂转动得越快。

  5、没有消耗的幽魂会在持续时间结束后或者再次释放幽光之魂时爆炸,对周围的小怪和英雄造成伤害。

  6、降临降临技能有短时间的施法延时,并且降临目标会在小地图上标记出来(这个标记敌方可见)。

  7、如果在这个短暂的施法延时期间有人打断它的技能,降临技能江北取消。

  8、传送和传回都会打断被连接目标和Wisp自身的技能施法。

  9、你可以用降临+闪电之链的方法把队友带回你释放降临技能的初始位置。

  10、降临可以延长闪电之链的作用时间,使闪电之链的持续时间重降临释放的那一秒钟起重算。

  半人马战行者半人马战行者

  1、双刃剑双刃剑可以用来自杀,但是仅当你的这个技能的效果因为某些原因被增强时才可以(紫苑等)。

  2、反击反击对防御塔依然有效。

  3、反击的效果是从攻击起始的那一刻就产生的,而不是在攻击击中目标以后。

 

DOTA2官方微信

轻轻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DOTA2更多内容

  盘点DOTA2路人局虎 CW坐冷板凳的英雄

  DOTA2:STEAM上那些没节操的ID大盘点

  Dota2技能小细节第1期 小小晕人共2秒

  Dota2技能细节第三期 大树隐身可施法

  让对手的眼前一片黑暗!DOTA2反眼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