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再招ArsArt Goblak/Resolut1on离队

13-10-08 15:3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3上状态不佳的VP战队现在又要面临重组了。再几乎换掉队内所有人的情况下,VP即将招入原本被踢掉的原Na'Vi Ti1元老ArsArt,并且踢掉了Goblak和Resolut1ion。

ArsArt

  RussiaVirtus.Pro战队的变动,开启了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后的转会地震。之后战队踢掉了RussiaArs-Art,招入了RussiaLighTofHeaveN等人。但重组后依然没有获得理想的战绩,在SL7联赛小组赛中排名靠后。

  今天RussiaVP战队宣布,再次将RussiaArs-Art招回队中。同时踢掉了加入不久的UkraineGoblak和UkraineResolut1on。

  RussiaVirtus.Pro战队目前名单:

  RussiaYaroslav 'NS' Kuznetsov

  RussiaDmitriy 'LighTofHeaveN' Kupriyanov

  RussiaSergey 'Ars-Art' Revin

  RussiaSergey 'GoD' Bragin


  DOTA2更多内容

  9月13日Weplay联赛 Mouz、VP即将出战

  韩国MVP战队进军DOTA2 前LOL教练指挥

  VP战队重组完毕:God加盟踢掉ARS-ART

  光哥宣布加入VP战队:与老战友AA重聚

  VP战队TI3战绩悲凉 队伍换血连踢三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