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VP战队进军DOTA2 前LOL教练指挥

13-09-02 11:4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之前本站曾报道韩国电竞俱乐部MVP将组建DOTA2分部的消息,经过一个多月队伍组建完毕并公布了队员名单,他们将参加Nexon Sponsorship League联赛。

MVP DOTA2分部

MVP DOTA2分部

  在数月的考虑之后,KoreaMVP最终确定了他们的DOTA2选手阵容。MVP很可能加入这个月的Nexon Sponsorship联赛。

  在Nexon Starter联赛之前,韩国电竞好梦MVP曾说明,他们会根据DOTA2 NSL联赛中的战队表现,来选择一支战队进行资助。现在,MVP宣布了他们的DOTA2队员名单,由2个前KoreaE'oT选手组成,以及其他在韩国电竞界的熟悉面孔。

MVP队徽

  据韩国媒体Inven的消息,这支战队将会在前英雄联盟教练的带领下,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这个教练是在几周前离开LoL战队的。MVP很有可能加入这个月的Nexon Sponsorship联赛。MVP战队也是韩国第二支获得了正式赞助的DOTA2战队。

  KoreaMVP战队阵容:

  KoreaByung-Hoon 'Mafia' Kim

  KoreaDeok-Soo 'BanHwa' Yoon

  KoreaKaizer

  KoreaPein

  KoreaHoonji


  DOTA2更多新闻

  韩国NSL联赛盛邀中国队:奖金不是问题

  21万丰富奖金 韩国DOTA2联赛火爆开启

  DOTA2韩服代理商Nexon公布21万刀联赛

  韩国Nexon联赛(NSL)结束:FXOpen登顶

  DOTA2韩服11日内测 本地化工作已启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