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称将退役休息 莫非是给9000让位?

16-09-02 1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178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日FATA在推特宣布了自己想要休息一段时间.液体官方也确认了这个消息,FATA退役是在给9000岁Miracle让位吗?

今天FATA在推特宣布想要先退役休息一段时间,随后液体官方也是确认了这个消息,再结合上之前有传闻说,Miracle可能会来液体。FATA退役的举动会不会是在给9000岁让位呢?  

FATA称将退役休息 莫非是给9000让位?

FATA称将退役休息 莫非是给9000让位?

以下是FATA发表的长文  

FATA称将退役休息 莫非是给9000让位?

翻译如下:  

我决定暂时从职业Dota中休息一下。我去年已经这么想过了,Ti6之后我觉得这次真的是时候了。一直旅行的压力,还有我不再那么享受这个游戏,这些因素都让我觉得这很必要。我希望这次休息能让我平复一下心态,使我更有动力并希望回来之后我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职业选手。目前来说我不知道要休息多久。暂时走一步看一步,直到我想再打为止。  

很显然我这一决定是有一定风险的。首先离开liquid的队友让我很伤心,我也很感激能有机会能在这个队伍中打职业。而且我回来之后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好的机会——会能找到我喜欢的队吗?我们能打出成绩吗?不过有时候还是该冒的风险还是得冒的。  

我想再次感谢Liquid的所有人和他们对我的帮助。  

我的队友,Kuro,matu,Jerax和MC,非常高兴能和你们一起打职业。感谢你们一直推动队伍提高和前进。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无论是高光还是困难时刻。  

从一个互相几乎都不认识甚至交流有困难,在大舞台上犯紧张的队伍到今天,我觉得我们成长了太多。感谢Kuro卓越的领导能力,你使得我们走到一起,并且没有在低谷时放弃。  

也要感谢blitz在我们困难时期的帮助。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一直在那里。  

当然也要感谢我们的领队Mo,他贡献了太多而且经常被忽视。  

我不是很确定在休息这段时间做什么。也许会建立一个娱乐队湾湾,也许直播试试冲个九千分,或者干脆完全从Dota中休息。  

无论如何祝他们一切顺利。  

感谢你的阅读和一直以来的支持。  

FATA称将退役休息 莫非是给9000让位?

感谢FATA在职业生涯中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精彩的比赛,同时也祝福他能尽快的调整好状态重返赛场。


更多英雄联盟内容相关:

赛后国内大洗牌 原因竟是430和Maybe?

Dota2大量选手离队 俱乐部联手抗议

护国神翼Wings荣誉归来:我们很不一样

Maybe已确定离开LGD 超人蛙爆料有黑幕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