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国内大洗牌 原因竟是430和Maybe?

16-08-31 18:12 来源:大电竞 作者:anSwer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内一线战队踢出全部队员又有了最新消息,据网友爆料此次国内战队大洗牌是由LGD俱乐部发起倡议其他俱乐部纷纷认同参与而造成的.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内DOTA2诸多一线战队“踢出”全部队员又有了最新消息,据水友截图爆料称,此次国内战队大洗牌是由LGD俱乐部发起倡议,其他俱乐部纷纷认同参与而造成的。  

赛后国内大洗牌 原因竟是430和Maybe?

在其爆料的聊天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终究原因还是在于430和Maybe的擅自离队导致了所属俱乐部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和管理压力,因此才出此策。  

赛后国内大洗牌 原因竟是430和Maybe?

而随后,DACE负责人廉洁也在微博上回复国土时称,这并不是联盟的主意。


更多DOTA2战队内容相关:

护国神翼Wings荣誉归来:我们很不一样

DC战队Moo被离队 Moon与新教练Blitz加盟

DOTA2战队人员变动大 Fnatic队员快走空

Dota2战队调整:让转会来得再猛烈些吧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