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兵携手蔡国师加入Mineski 扬帆起航TI8

17-08-16 17: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mushi在微博上宣布他将与NaNa、jabz、iceiceice、nb四人搭档组成全新的Mineski,迎战之后的比赛。

一提到iceiceice,我们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字眼便是“逗比”。Faceless战队伞兵自己一边当着老板一边当着队员,既要给队员们发工资还要和队员们一起出成绩,压力着实很大,所以在TI前的东南亚预选赛上折戟,这也是他第一次缺席dota2国际邀请赛。前段时间水友们还在讨论TI结束了,Iceiceice将何去何从,谣言传出说他要再次来到中国和“岳父”一起组队打比赛,组成一个“爸爸战队”(孩子总会有的)。

伞兵携手蔡国师加入Mineski 扬帆起航TI8

今天mushi在微博上宣布他将与NaNa、jabz、iceiceice、nb四人搭档组成全新的Mineski,迎战之后的比赛,期待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

伞兵携手蔡国师加入Mineski 扬帆起航TI8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LFY竟成大马队伍 马来西亚媒体闹乌龙

TI7观战数据表明:90%都是中国玩家

国外热议Liquid夺冠:TI魔咒仍在继续

Liquid荣获Ti7冠军 豪揽1000万美元奖金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