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热议Liquid夺冠:TI魔咒仍在继续

17-08-14 17:45 来源:eSportsGuy 作者:eSportsGuy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8月13日,TI7落下帷幕。Liquid横扫NewBee夺得冠军,并将超过1000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赛后,外国网友展开讨论。

北京时间8月13日,DOTA2 TI7落下帷幕。在总决赛中,Team Liquid 3-0横扫中国战队NewBee夺得不朽盾,并将超过1000万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赛后,外国网友对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国外热议Liquid夺冠:TI魔咒仍在继续

- Kuroky在获胜后大哭可能是所有TI冠军中最诚实的反应了。

- 特别是全场高呼他的名字的时候。他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个时刻。

- (主持人)Machine的最后一句话:Liquid不再是“正在做到”,他们已经做到了!

- 因为某种原因,我看到Kuroky哭的时候我也哭了。他花了那么多年,现在他终于做到了。

- 他花了那么多年,我无法想象他过去有着怎样的感受。每次都那么接近却从来没成功过。

国外热议Liquid夺冠:TI魔咒仍在继续

- Liquid真的做到了!卧槽!

- 是的!我们做到了!

Miracle是对的!Kuroky是对的!

水主题的TI!奇数年西方胜!

- 传统还在继续。

- RTZ将会为了赢得TI8加入中国队。

- 在TI上打出3-0?从没有人做到过!

Liquid打得太棒了。他们有那么多超级舒服的英雄然后你只能ban一部分。这让我想起其他的“不可战胜”的队伍。

那么之后就像之前一样,他们接下来会烂一阵子。

- Liquid就像EG在TI5上一样。GH和Aui迫使对手把ban用在他们身上,从而让他们的核心可以选择任何他们想玩的英雄。

- 难以想象GH从11月份才开始打这种级别的职业比赛。现在他已经是TI冠军了。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Liquid荣获Ti7冠军 豪揽1000万美元奖金

Ti7淘汰赛第三日汇总:LFY热血翻盘杀入决赛

Ti7至宝投票结果出炉:屠夫险胜拉比克

DOTA2TI7第三日前瞻:谁将胜利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