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力丸新手出装攻略 暗影中的刺客

13-09-23 10:2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隐形刺客力丸是一个操作简单但是比较考验意识的英雄。在低端路人局对方不喜欢买粉买真眼的时候将会杀得很爽,而考验一个力丸是否高端的标准就是高端局中对真眼位置的判断。

力丸

  DOTA2力丸是近战敏捷型英雄,大招永久隐身的效果是很多DOTA2玩家们最喜爱的技能,使得DOTA2隐形刺客在路人局中有着很高的出场率。这样一个擅长Gank和偷袭的伪核DOTA2英雄应该如何出装呢,下面这篇DOTA2攻略也许能帮到你。

  首先要明白一点,DOTA2隐形刺客也就是力丸,它的主要目的就是打架和输出,如果想要用DOTA2隐形刺客来辅助,那还是换个英雄比较好。中前期的装备选择比较固定,以提升攻速和移动速度为主,对于需要频繁使用闪烁的玩家,天鹰戒指是个理想的装备选择。初期的装备中,有夜叉和动力鞋就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装备了,之所以选择动力鞋,是由于它能提供比较好的攻速和属性加成,这一点比相位鞋要实惠,如果线上被压制很惨,也可以选择静谧之鞋。

  之后就可以直奔自己的核心装备净魂之刃了,核心装备自然是无法替代的,主要的作用就是这件装备直接提供了大量的敏捷,便于三技能被动效果的伤害提升,净化的主动技能,可以让对手更为长久的待在烟幕之中,从而大大提高自己的输出Gank能力,限制对手的实力发挥,而且还能净化掉自己身上不利的状态,尤其是DOTA2鱼人守卫斯拉达和DOTA2赏金猎人的大招,而消魔的被动法球效果并不重要。之所以要在夜叉之后再合成净魂之刃,是因为夜叉这件装备对敏捷攻速移动速度的提升非常可观,而且装备的合成也更为平滑。抽空补出一个骨灰盒,提供更为持续的回复效果。

  再往后就可以选择适合于自己的大件装备了,这里要尽快合成黑皇杖,DOTA2隐形刺客最大的缺点就是怕控制怕秒杀,黑皇杖的存在可以大幅的提高DOTA2力丸的生存能力和输出环境,从而为后期团战创造出更高的输出。也许有人会考虑林肯法球,虽然林肯法球可以提供更为理想的三围属性,但实际效果并没有黑皇杖理想。

  蝴蝶是后期的DOTA2隐形刺客非常重要的一件装备,不俗的敏捷提升,能为DOTA2隐形刺客提供更高的输出能力,闪避效果也比单纯的撑血撑防站得更久。后期的夜叉依旧有用,可以进一步合成分身斧,到这时DOTA2隐形刺客的输出能力已然达到峰值,如果依旧不能满足的话,就只好选择圣剑了。

  看上去很多后期装备都适用于DOTA2力丸,那么哪些装备不适合它呢?个人觉得那些单纯提供攻击能力的装备都不太适合DOTA2力丸,因为敏捷的提升效果会比单纯的攻击力提升更实惠。净魂之刃的法球是永久效果,因此很多的法球装备就可以直接PASS了,一些玩家又疯狂面具配碎骨锤的打法,这种方式相对比较另类,效果不错但并不普及,而且在打法上也有点走极端的味道。恐鳌之心这件道具几乎是人人必备的后期DOTA2装备,但对于DOTA2隐形刺客这个比较特殊的DOTA2英雄,只有在团战比较焦灼的时候才考虑。


  DOTA2更多消息

  冷艳的控场女王 DOTA2水晶室女全攻略

  DOTA2是五个人的战斗 术士和四个宝宝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娜迦本纪上

  亚特兰蒂斯解密小组 DOTA2斯拉达访谈

  DOTA2莉娜大型攻略 火药味十足的妹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