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赛预选赛“术士”惊奇登场

16-10-28 16:36 来源:星竞界 作者:私奔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天秋季赛预选赛中所有上场英雄中,术士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尤其在东南亚赛区,更是火到不行.

昨日波士顿特锦赛各个赛区的比赛陆续打响,首日比赛中术士作为一员“奇兵”登场亮相。这个英雄在普通的路人局中的地位不低,但在CW和高端路人中却始终不温不火。这次不管是东南亚区还是欧洲区,都开始流行首BAN或者首抢这个英雄。下面我们就分别从技能、思路和优劣势来看一下这个英雄。  

秋季赛预选赛“术士”惊奇登场

技能的角度来看,术士是个没爆发没硬控没AOE的英雄。在等级低的时候只能依靠暗言术的持续伤害去压制对手或者治疗队友,虽然暗言术的总伤害/治疗量很可观,但这是一个需要强调爆发的版本,所以暗言术更适合恶心对手而不是作为一个输出技能。致命连接是一个相对偏向于输出的技能,这个技能也是术士能上场的原因之一。25秒的持续时间,25%的伤害传递,配合上队友的AOE就相当于25%的伤害加深。大招地狱火则是这个术士的核心技能,无视魔免的控制,前期地狱火BUG的作战能力。后期A帐刷新的术士配合致命连接,能打出的输出效果还是非常可观的。  

游戏思路来看,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SINGSING的一盘中单术士,其他更多时候术士都是作为辅助登场。这个英雄初始三维高,弹道优秀,配合暗言术的回复在等级低的时候可以越兵线强行骚扰对方三号位英雄。在前中期团战中,一个地狱火配合致命连接对对方团队的杀伤作用是很大的,大可以在链接完砸完大之后就专心操作地狱火。在后期,4个地狱火有的威力有多大?曾有这样一个说法,DOTA是五个人的游戏:一个术士和四个地狱火。在团战中,拥有这样无视BKB团控的一方所占的优势是很大的。由于术士的大招威力大,CD长,这个英雄是大招流的代表人物。  

秋季赛预选赛“术士”惊奇登场

这样看来术士优势在于对线强势,大招伤害控制非常强大。而缺点则在于没有打钱技能,大招真空期长,且在真空期内的战斗力大打折扣。所以在出装方面可以考虑秘法点金,随后直奔A帐刷新。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用考虑梅肯微光等团队道具。作为一个酱油,在有了这两样道具后术士实际上就转变成了一个三号位。  

在当下的版本,术士的致命连接非常克制诸如小黑月骑这样的幻象系英雄,在召唤出幻象后一个致命连接可以让对方英雄非常头疼。在优势或者均势下,一个有大招的术士是团战胜利的保证。但是在劣势的情况下,术士的上限并不高,他的大招只能作为一个团控存在。  

和TI6的蓝胖一样,术士是今天预选赛的“新人”。或许在之后的中国区甚至是波士顿正赛中,我们也能看到这个英雄的身影。

【766APP原创内容,作者私奔,欢迎转载但必须保留本行,违者必究】  


更多DOTA2英雄攻略内容相关:

以角蹄之名 wings的1号位人马攻略

虚空假面:一号位到三的“华丽”转身

YYF天梯指南上粉神器—被遗忘的不朽尸王

DOTA2特性技能最全辅助 冰龙的入门攻略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