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适合出与不适合出A杖英雄大盘点

13-05-29 13:16 来源:顶游资讯 作者:顶游资讯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阿哈利姆神杖,简称A张或者蓝杖,能被动加强很多英雄的大招,或者给英雄增加一些特效。然而,并非所有英雄的大招都会被A杖加强的,而可以加强的英雄出A杖的性价比也未必是最好。

  在DOTA2这个游戏中,阿哈利姆神杖,简称神杖或A杖,是DOTA2中重量级的装备之一,是唯一一个直接影响DOTA2英雄技能伤害的装备,虽然价格只有4200,但对部分DOTA2英雄来说,是不是值得选择还是很难以取舍的。它到底值不值的使用呢?对于DOTA2英雄是不是会有很大的提升呢?在这里列出部分适合出神杖的英雄,以及一些不适合出神杖的英雄。

  适合出神杖的英雄

  术士术士:术士肯定首当其冲,现在版本,路人局中术士基本被当一个核来打,而神杖刷新基本上到中期就可以成型,但是这个时候,基本很难有哪个英雄能抗衡4个地狱火的威力,如果路人局中协调沟通再差一点基本上就很难取胜。

  矮人直升机矮人直升机:对于矮人直升机这种很薄很脆又缺魔的英雄来说,神杖属性上的提升能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全地图随意放大招的效果,又能使它展现出更多变的一面。对于爱用技能的人来说,神杖是不二的选择。

  酒仙:酒仙使用神杖是无可非议的,在它使用元素分离的时候,相信没有几个人会盯着那三个元素拼命输出,于是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提高攻击力和技能持续时间也就成了酒仙提升输出的关键。

  米波米波:你见过出神杖龙心的米波么?如果没有那你应该去体会一下那种总也打不死的痛苦,百分之百的属性共享,让后期的米波变得不再那么需要操作和躲闪,尽情平A推线,能力提升的不只是一点点。

  小小小小:小小看上去它的作用只有二连击,但是神杖对它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在小小手里的神杖俨然可以成为一把狂战斧,加上长大技能所带来的伤害加成,后期的物理伤害也不能小觑。而且还加投掷技能伤害,性价比也是相当实惠。


  DOTA2更多内容

  评DOTA2中文配音:延续经典有中国特色

  传奇般的德鲁伊玩家:【A】队布狗浅谈

  选我不会错的!DOTA2中万金油英雄推荐

  DOTA2技能细节第15期 米波的鞋子效果

  DOTA界远古大神:冰蛙之子Loda全纪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