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技能细节第22期 影刃巫医的意义

13-06-23 17: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技能细节第22期。知道DOTA2为什么也叫影刀世界么?影刀巫医放大让你明白!此外,本期栏目中还有莱恩,痛苦,巫妖等3个英雄的技能细节!不买也要来看看啊!

  祸乱之源祸乱之源

  1、虚弱虚弱不能对远古野释放。

  2、尽管BKB可以使得祸乱之源无法对目标使用虚弱,但是无法把已经施加到敌人身上的虚弱效果被清除。

  3、祸乱之源的蚀脑蚀脑效果回复的生命值是固定的(90/160/230/300),不管这个技能对敌人的伤害量是多少。这也就是说如果蚀脑把一个80点生命的单位杀死时也会回复90点生命。

  4、除了生命移除效果之外,噩梦噩梦的目标受到任何类型的伤害都会被唤醒。

  5、技能会把噩梦的目标唤醒,但是不会把噩梦效果转移到施法者身上。

  6、噩梦不能用来反补己方英雄。

  7、在噩梦效果生效的第一秒钟,噩梦的目标是无敌的。

  8、如果你在游戏中勾上了“禁止友方帮助”选项,祸乱之源将无法对你释放噩梦。

  9、恶魔的掌握恶魔的掌握对魔免单位释放时可以控制对方和偷取魔法,但是不会造成伤害。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第21期 祈求者技能详解

  DOTA2技能细节第20期 多重施法的效果

  DOTA2技能细节第18期 妖术目标无经验

  DOTA2技能细节第19期 发芽回城的配合

  DOTA2技能细节第16期 复仇效果无暴击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