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参赛战队大巡礼:不死的王者之师iG

13-07-29 14:1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3战队大巡礼系列。Ti3国际邀请赛是由Valve官方举办的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简称,17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将在8月初相聚西雅图举行为期一周的比赛。以下是IG战队简介。

IG战队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Invictus Gaming)成立于2011年8月上旬,可以说是一支相当年轻的战队。虽然说这支战队历史不长,但是旗下全员皆是身经百战,在中国DOTA时代成名已久的选手,说它是中国最顶级战队一点也不过分。

  Invictus Gaming最初成立时,旗下是有IG.Y和IG.Z两支战队的,其中IG.Y中四名成员更是来自名盛一时的LGD,IG.Z则是整个CCM收购得来。而IG幕后的老板,则是中国十大富豪之一的儿子王思聪,因此这个队伍从来没有过赞助商能够给其冠名赞助,因为这可能是全世界最富有的电竞俱乐部,他们根本不需要赞助。

  IG两支战队的存在一直持续到2011年11月的WDC赛事,但是因为战绩不佳,老板决定合并这两支国内最好的战队。IG在战队合并后,迅速显示出了他强大的实力,赢得了当年12月的SMM联赛,并获得了国际邀请赛的资格。

  在第二届国际邀请赛上,状态不错的IG被Na'Vi打到了败者组中,不屈不挠的他们重新争取到了最后的资格,并在决赛上成功复仇Na’Vi,拿下冠军,成为DOTA2领域最具传奇色彩的夺冠经历。

  夺冠可能:★★★★★

  战队实力:★★★★★

  战队执行力:★★★★★

  战术素养:★★★★★

  自从第二届DOTA2西雅图邀请赛夺冠之后,IG战队在DOTA2上的霸主地位就已不可撼动。五位全明星级别的选手组成的IG,战斗风格犀利凶悍,战术打法变化多样,而且队员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有序,在其他DOTA2战队的眼里已然成为了一座必须要挑战并且翻越的大山!

  IG战队荣誉:

  2012年G联赛第一赛季DotA总决赛冠军

  2012年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

  2012年WCG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冠军

  2012年G联赛第二赛季DOTA2总决赛冠军

  IG战队名单:

IG.Zhou

  Zhou:陈尧,大家所熟知的Zhou神,以超高效率的farm能力成为世界的顶尖Carry。Zhou最早成名于CD战队,当时CD的战术就是名噪一时的“玩命四保Zhou”,创造了CD的草根神话。至今为止赢得过多项世界冠军,职业生涯效力的战队也如同走马观花一样变个不停。

  擅长英雄:德鲁伊、变体精灵、月之骑士。

IG.Ferrari_430

  Ferrari_430:骆非池,在高手云集的IG中负责中单SOLO,430广为周知的还是弹得一出钢琴手的召唤师,虽然版本的变迁节奏偏慢的召唤师已不再强势,但在430手中依然是个超强的ganker。

  擅长英雄:召唤师、暗夜魔王、圣堂刺客。


  DOTA2更多内容

  TI3参赛战队大巡礼:神奇的液体Liquid

  TI3战队大巡礼:俄罗斯猎豹Virtus.Pro

  TI3战队巡礼之新生王者 瑞典Alliance

  国际邀请赛Ti3战队巡礼:永不言败LGD

  国际邀请赛Ti3战队巡礼:LGD国际纵队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